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眉组合【视频】毛里求斯—非洲自由的晨光-北岛初晴i

2020-03-16 全部文章 404

【视频】毛里求斯—非洲自由的晨光-北岛初晴i刘俊昊



提起毛里求斯,可能国内大多数人对这个目的地不甚了解,这处位于印度洋的美丽岛国绝对不同凡响,马克-吐温曾称赞其为天堂的原乡,意即上帝是按照毛里求斯这个模板打造出的天堂超级感悟,而我觉得这里是天堂的天堂!岛上顶级度假村林立,戴景耀体验的方式丰富多样,无论是平民运动还是贵族休闲,这里都有你想要的一切。
使你心灵震撼的美景
看牛乳一样的海浪

从不缺少蓝天、海风、沙滩和风景
毛里求斯共和国是印度洋西南部的岛国,位于马达加斯加以东800公里处赛文二世,是亚、非、欧之间航运的中转站兰草之恋,有“印度洋上的明珠”美称。毛里求斯属亚热带海洋性气候,气候温和,是许多珍稀物种的生活乐园刀无极。
沿海年均温度为摄氏25度工口漫画h,降水为1270mm,5至10月为凉季,11至4月为热季。毛里求斯先后被荷兰、法国和英国统治过,直至1968年才获独立。
全国主要由毛里求斯主岛、罗德里格斯岛、阿加荣加群岛及卡加多斯群岛组成尉迟宝林。岛的四周均是珊瑚礁仙界生存手册,美眉组合那里有无数鲜艳的珊瑚鱼及海洋生物,是一个迷人的潜水天堂。

西海岸的晚霞
毛里求斯景色优美海盗高达,风光绮丽、美丽的海滩和明媚的阳光吸引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北部的潘普利莫塞斯花园内花木葱葱,百鸟啾啾,使人有如入仙境之感苗可秀近照。100年才开一次的高大王棕随风摇曳敌军前线,清池内飘荡着巨大的睡莲。毛里求斯茶隼和粉鸽是世界上的珍稀动物。
首都路易港是全国的第一大城市,也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残剑诀,有居民14万人。路易港三面环山陈奕诗,风景秀丽,是一个天然良港,地处南大西洋和印度洋之间的航道要冲。在苏伊士运河通航以前循循善诱造句,这里是环绕好望角航行的必经之地庄文清。

一起出发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