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视频】欧洲历史与英文之barbarian(下)-赵铁夫

2020-03-17 全部文章 421

【视频】欧洲历史与英文之barbarian(下)-赵铁夫兵家孙膑


历史不是动植物的故事,而是人类的故事,男人们在历史的长河中出镜次数最多,起的作用最大恶魔养殖者,天藤湘子很有趣的是:历史的英文单词是:historyhis +story男他的故事!那么欧洲的历史又是哪些人的故事呢雪莲烟价格?
简单地说:欧洲历史是两个文明人和三个野蛮人的故事小六壬 。在读了好多年的世界史与欧洲史之后谁可改变 ,铁夫老师从一个全新至简的角度飞凤鱼 ,做了几期欧洲史与英文学习的节目。从中你会发现:只有懂得语言背后的历史和文化,才能更深刻地理解七日复仇,更科学高效地学习一门语言……
Thehistoryof Europe & Englishbarbarian
欧洲历史与英文之野蛮人
音频节目:
视频节目(上 + 下刘海科,看过上的可直接看下exrpg ,都看体验会更好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松脂酸铜!)
欧洲历史与英文之barbarian(上)
欧洲历史与英文之barbarian(下)

梳理总结:
欧洲文明的奠基者:古希腊人+古罗马人
古代欧洲三大蛮族:日耳曼人+凯尔特人+斯拉夫人
history历史
barbarian野蛮人
后缀-ian =人
historian 历史学家
Canadian加拿大人
musician音乐家
后缀-ain =人
captain船长;舰长;队长;上尉
villain恶棍;刁民;坏蛋
词根vill =村庄
village村庄
villa别墅
villain恶棍;刁民;坏蛋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最上方的蓝色字关注我们哦护花危情粤语!

学习课程五庄观副本,请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