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羊肉冬瓜汤的做法【视频】残忍!福州男子用弓箭射杀小狗,中箭后拔出再射,最后抛尸垃圾桶!-福州那点事儿

2020-05-14 全部文章 378

【视频】残忍!福州男子用弓箭射杀小狗,中箭后拔出再射,羊肉冬瓜汤的做法最后抛尸垃圾桶!-福州那点事儿


太残忍了!
福州一名男子
用弓箭射杀小狗
小狗中箭后拔出再射
射死小狗后
抛尸垃圾桶!
10月2日,福建福州一男子持弓箭瞄准一只小狗进行射击。小狗腿部中箭,男子将箭拔出后继续射击直到小狗死亡,将尸体移至垃圾桶。狗主人称尹慧珍,小狗已养7年,杀狗人他并不认识,但肯定是同一个小区的。
10月4日晚7点半,网友@夜欲八次郎在微博上发布:
10月2日晚黛立新,福州仓山上渡正祥滨江假日小区本人家的宠物犬不慎丢失了,这是只7岁已经绝育了的老狗了,主人找了一夜未果,却在第二天自家小区3期大楼的监控视频查到,通过视频回顾看到一名持弓的男士用箭一箭一箭的射向我的爱犬,就这样子像个豪猪一样惨死在弓箭手下太宰治名言。


视频显示这名男士神情淡定,射杀完小狗后提起尸体准备扔垃圾桶。主人看到监控视频以后悲痛万分!随后选择报警,警方以非机械的弓箭器械不归公安机关管理范畴予以拒绝。
网友 @影子是时光的心45413也爆料:
前几天惨死上渡垃圾箱泰迪的死亡经过,有视频监控拍下全过程道门秘术。

10月2号21:48分麒麟烟,仓山区正祥滨江假日小区大门口。
视频监控拍下了男子射杀小狗的全过程:


男子提着小狗的尸体 寻找垃圾桶

男子提着小狗的尸体 寻找垃圾桶

小狗的尸体 被残忍的扔到垃圾桶
主人养了这么多年的小狗,就跟自己孩子一样。像这样被残忍的杀害张静蕾,真的很心痛!同样是生命武林艳史别记,一样有活着的权利,画皮姐可以不爱qq日历,但别杀害!
迄今为止
已经不知道有多少起虐狗的事件了!
2017年07月
今年7月份机械末日,福建晋江一名男童将小狗扔进火盆,小狗挣扎翻滚后遭活生生烤死智慧珠拼盘。



2017年03月
今年3月份,厦门软件园二期望海路 2 号楼后面的草坪上简溪扮演者,一名中年男子在对着一只小狗拳打、脚踹,甚至用全身的重量死命踩着狗头 ……如此反复持续了半个多小时,直到有人喊来保安制止,男子才牵着狗离开。



2016年12月
去年12月份,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保安用乱棍打死了学校的明星狗。


真是想不明白
这些人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除了做一名键盘侠
谴责这些人的残忍行径之外
是否有更有效的方法能够更好的防止这样的事件发生?
本文转自:海峡网 若侵权请后台联系删除:福州那点事儿(放弃吧,点不开)→微信号:fz_tings〉

合作/投稿/活动:fzndse
同城活动专用服务号,不定期派发各种福利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加入我们
福州,有你真好
福州吃喝玩乐疯蛮荒神话,一个有声音的公众号婚后无爱!关于@福州吃喝玩乐疯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