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中不足的意思【视频】植遇竹炭乌发精华真的不掉色吗?-植遇竹炭乌发精华唯一官网1

2020-05-16 全部文章 387

【视频】植遇竹炭乌发精华真的不掉色吗?-植遇竹炭乌发精华唯一官网1


植遇竹炭乌发精华真的不掉色吗?

产品介绍:全球首款萃取天然活性竹炭纤维因子,层层提炼,完美融入洗发润发精华!小分子结构,上色快,着色均匀,保色持久!不沾染头皮,不伤发质!

又木植遇竹炭乌发精华有什么特点?
新奇特:
创新科技王依梓,独创时空凝久驻色3D炫彩技术
创新技术,天然纳米小分子均匀渗透!
独特卖点:萃取竹炭活性纤维洗润染护四效合一
纯植物提取草本养护亮泽绚丽
十分钟上色,不沾头皮,不伤头皮!

一个优秀的生命力旺盛长久的产品必须具备几个特点:多、快、好、省
多:市场的需求大,基数大,对于需要白变黑发的需求市场非常巨大
快:快速到达顾客手中,使用方便快捷,传播快,10分钟快速上色
好:质量好、品质好,又木植遇不伤发,洗染护养四效合一
省:省钱,省事,省时间,价格优惠,不再用去理发店排2小时队,花几百块钱做一次染发


植遇竹炭乌发精华与传统染发剂的区别:
一、上色原理 a15611295094
传统染发: 属于一种毛鳞片外表挂壁去染色分舌手术。以烧掉毛鳞片和损伤毛鳞片为代价,只显色表层。

植遇产品: 它是通过里面的一种酸性物质渗透进入我们的头发,是很细小的竹炭纳米小分子韦贝贝,它慢慢的渗透到我们的表皮层,通过表皮层再到皮质层,再通过我们的竹炭因子吸附原理,牢牢地吸附到我们的发芯位置,这样去达到我们的麦拉宁色素里面去,慢慢去改变我们的发色倪虹洁老公,是从内而外的。不沾头皮、不伤发质、有效修护受损发质。具有清洁、修护、染发、固发四效合一。
二、成分不同:传统染发剂对身体有危害,含有致癌物。植遇竹炭乌发精华是纯天然提取的乾坤残梦,里面含有何首乌和人参,能有效改善头发受损、修护头发。

三、节约时间成本:不用去理发店 ,自己在家就可以洗洪都中医院,10分钟变黑宰伊洛。
四、价格便宜:产品138元一盒,一盒6包,短发一次用一包即可,平均染一次头发只需20元。颜色持久不掉色。


植遇竹炭乌发精华代理政策
如果你对我们的植遇竹炭乌发精华感兴趣,何不买来试试,说不定还可以试出一份美丽事业罪域!
植遇竹炭乌发精华现诚招全国各级代理,3盒就可以做代理,仅需300就可以打开您的创业之路。植遇竹炭乌发精华官方代理wx:a15611295094

独特卖点1萃取竹炭活性纤维洗润染护四效合一。
纯植物提取草本养护亮泽绚丽。
十分钟上色,不沾头皮天津希乐城,不伤头皮凯撒革命!
植遇竹炭乌发精华本人亲自使用,朴彩英效果超好献曲求诗,才推荐给大家。【a15611295094】

植遇竹炭乌发精华现诚招全国各级代理,3盒就可以做代理,仅需300就可以打开您的创业之路。
没知识没关系师东兵,我们可以传授;没时间没关系,我们可以分担;没资源不要紧,我们可以分享。美中不足的意思专业团队一对一指导,教你实实在在的如何做精准引流,不管你是学生,还是上班族,还是全职宝妈,扫下方二维码加入我们一起赚米吧!期待您的加入!
[a15611295094]

详情咨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