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女骑马图片【视频】武汉,福地!-喝彩四院

2020-07-01 全部文章 399

【视频】武汉,福地!-喝彩四院


又一次乌发丸,国足在武汉给全国球迷送上了胜利。

8月31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展开倒数第二轮争夺白金汉公爵,只剩理论出线希望的中国男足坐镇武汉体育中心1-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继续保有出线希望。

武汉再成国足福地!塔子湖体育中心成为欢乐的海洋!
武汉球市火爆,球迷狂而不乱早已名声在外魔妃算你狠。


从2007女足世界杯、东亚四强赛到去年40强赛,但凡国字号来汉比赛,几乎场场爆满,现场气氛热烈,多次被中国足协评为优秀赛区。
算上今晚的比赛张梁胜,自2003年以来,国足在武汉共进行过11场比赛,取得了7胜2平2负的战绩,胜率为63.6%。

除了国足外,很多人也曾表示过,武汉是他们的福地棺液。

不老男神蔡国庆近日在电影《绝世高手》路演活动时坦言:“武汉是我的福地,我就是在武汉唱红了《365个祝福》,27年后以演员的身份带着这首歌回到武汉农享网,我特别兴奋。”

说起武汉杠上一窝狼,黄晓明也颇有好感,“武汉是我的福地,2013年来武汉珠江宽频,因为《中国合伙人》拿到了金鸡奖最佳男主角驾校达人。”

就连国足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球员克里梅茨赛前接受采访时也说,武汉是我的福地。他说2013年来过武汉黄金帝国,作为北京国安球员的第一场比赛,很幸运他们收获了胜利,"这里对我来说是个福地,希望明天的比赛也是如此。"
这么多人把武汉当福地,美女骑马图片其实你们都闪开南审教务在线,说到福地,如果铁四院说排第二贞洁的厄运,恐怕没人敢说排第一。在这块风水宝地上应子栋,四院人赢得了很多第一:
2009年12月9日,铁四院设计的全国第一条千公里级高速铁路——武广高铁开通运营,使武汉在全国率先进入“高铁时代”;

2008年12月28日,铁四院设计的万里长江第一隧——武汉长江隧道建成通车,使武汉实现了空中、地面、地下、水面、水下“五位一体”的立体式交通格局;

按照新型铁路客站建设理念精心设计的武汉、武昌和汉口站,使武汉成为国内少有的同时拥有三大客站的中心城市,其中武汉站荣获芝加哥雅典娜建筑设计博物馆颁发的"2012年国际建筑奖",被誉为全球最美建筑之一;



2012年12月28日,铁四院设计的首条穿越长江地铁——武汉地铁2号线开通运营周连奎,使武汉在中部地区率先进入“地铁时代”;

全力投身武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通过精心勘察设计,铁四院打造了贯穿武汉的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城市地铁三个层面的轨道交通骨干网络。

设计建成了郑武、合武、汉宜高铁和宜万、武九铁路,构建了以武汉为中心的“米”字型铁路网;

规划设计了武汉动车段、全路培训中心等配套设施铁鸡斗蜈蚣,使武汉与北京、上海、广州共同成为全国四大铁路中心;

优先安排勘察设计资源,以最快速度开展武咸、汉孝、武黄、武冈等4条城际铁路勘察设计,使武汉城际铁路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在打造铁路枢纽的同时,还承担了武汉城市轨道交通90%以上的设计任务;

设计了汉洪高速、岳家嘴立交桥、东湖隧道等重大市政工程,进一步巩固了武汉“九州通衢”的交通枢纽地位塘沽二中。
为此,武汉市武昌区专门为铁四院拍了一个短片尉俊东。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干好“家门口”工程,
赢得“团体操”高分。齐慧娟
武汉,福地!
四院,卓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