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老乡黄【视频】橘园亲子汇] 年轻妈妈挪用孩子3.5万压岁钱,给自己买了个包!她说... [-小橘灯公益法律服务汇

2020-07-25 全部文章 379

【视频】橘园亲子汇] 年轻妈妈挪用孩子3.5万压岁钱,给自己买了个包司棋是谁!她说... [-小橘灯公益法律服务汇


“妈妈帮你存起来”
这是过年领到压岁钱后
最常听到的一句话
于是…
压岁钱就这么被"存"没了

这不,宁波有一位妈妈,就准备把孩子的35000块压岁钱拿去买名牌包包,她说:“带孩子太辛苦了,买个包包是对自己的奖励”。
小蔡的娃一岁多异界弓箭手,除了月子里请了月嫂外,之后全是她一个人在带。
“太辛苦了。为了实现全母乳,乳头烂了两个多月,但是还是想坚持。小朋友小时候不乖,要抱着睡,我一抱就要三四个小时,没有办法就我一个人,我就在床上打坐何学林。太痛苦了典菲菲。”回忆过去的一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强占小娇妻。
所以,包包是对自己的奖励,也是对自己辛苦一年多的慰藉。

而关于压岁钱到底该归谁
也是年年讨论的热门话题
今年,还有人干脆还闹上了公堂
△ 视频自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女大学生状告父母索要压岁钱
在云南,一女大学生因为父母离婚后不愿意支付学费而将父母诉至法庭,讨要5.8万元压岁钱交学费。律师表示,这5万8的压岁钱属孩子所有。
采访中,家长们普遍认为,压岁钱本质上是"礼尚往来"的产物汪清天气预报,收红包的是孩子释延孜,可给出去的是父母,所以当然是属于父母的。

而也有不少孩子有自己的小算盘。

初一存钱 让钱生钱
相比于单纯收缴孩子的压岁钱九寨之子,不少80、90后的父母们也更加注重孩子的财商教育。

这不胡卢娃,大年初一,当不少人还在忙着看电视,走亲访友,南昌的熊女士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带着一岁多的女儿来到家附近的银行ATM机,给每张储蓄卡存上了100块钱。

熊女士说术尔泰,今年虽然在婆婆家过年绫濑裕人,但是多年养成的大年初一存钱的习惯依然没有变,还想传给女儿。
根据年龄段配置压岁钱用途
那么,压岁钱到底应该如何理财更好,夸利亚雷拉专家介绍,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区别处理。
对于学龄前的孩子,家长可以代管孩子的压岁钱,作为健康基金或教育基金。
对于低年级小学生,家长应和孩子商量压岁钱的处理方式,家长可以给孩子留出小部分压岁钱,让他们自己保管和支配,让孩子对如何花钱有初步规划。
而对于高年级的孩子李宛书,家长在刨去孩子一些学习开支后,可引导孩子对压岁钱进行 " 简易投资 "古德利亚,如银行相关理财产品、互联网理财产品等,并定期与孩子查看收益情况等。
除了将压岁钱进行投资外武道修仙,老乡黄家长还应为孩子购置保险产品。多数学龄前儿童 " 小病不断 ",一份医疗保险必不可少。另外苏志燮怎么读,6 至 14 岁少儿意外伤害高发mc小山羊,为孩子购置一款意外保险产品很有必要。理财专家建议,家长不妨将孩子的压岁钱按投资方向分为几份,其中,保险产品的配置比例建议占压岁钱的 40% 左右。
教育专家朱克恒建议,每一笔钱都要告诉孩子,这笔钱用在什么上去了,甚至在用之前呢,要跟孩子通个气。“这样才会让孩子意识到,花钱、理财是有一定意义的,虽然这个钱来的可能太容易了秀湖美田,但是花出去要限制他田惠萍,要让他知道花出去要有意义莱付。”

综合:钱江晚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