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表示心情激动的成语【视频】正在热映130分钟‐3D/动作/冒险/喜剧‐11月3日引爆, 速来!! 正在热映《雷神3》新片上映-枝江天天影城

2020-08-25 全部文章 379

【视频】正在热映130分钟‐3D/动作/冒险/喜剧‐11月3日引爆, 速来镜栀雪!! 正在热映《雷神3》新片上映-枝江天天影城人肉场

《雷神3:诸神黄昏》
11月3日
与北美同步上映!
漫威影业更是为中国粉丝们带来了中国独家终极预告片,简直是超大惊喜,期待值爆表!

内地版独家海报也同步曝光三秒哥!宇宙最强女反派死神海拉步步逼近,雷神和他的团队即将迎来殊死决战!

此次《雷神3:诸神黄昏》集结了一众人气角色,“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强势回归,更有“浩克”马克·鲁法洛,“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倾力加盟,共同对抗漫威电影宇宙首位大反派“死神海拉”凯特·布兰切特!

虽然漫威电影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喜剧元素,但《雷神3》预告里那股欢腾和奇怪的劲儿还是堪称非常引人注目,
系列前两部堆叠的莎士比亚范儿、宫廷/浪漫元素、奇幻史诗风好像被一股劲风扫荡,取而代之是亮瞎眼的斑斓色彩和更天马行空的酷炫。
而不管形势多紧张、反派多嚣张、战斗多激烈,每个人物、场景和事件都带着一种漫不经心的戏谑。

《雷神3》之前,观众上一次看到锤哥是在《奇异博士》,彼时仍然是一位“金凤花姑娘”:

而在《雷神3》开始托尔被迫离开阿斯加德,倪宝铎流放到了外星球萨卡,
萨卡是宇宙中的一处奇异的星球:它周围环绕着虫洞,亿万年来不停朝星球上吐各种太空垃圾、太空飞船残骸、陨石、不明强大生物……
星球上有个已经发展了不知多少年的社会,基础就是规模庞大的角斗,非常暴力又奉行享乐主义。

如果你在银河旅行时出了啥问题,搞不好你就会被吐到萨卡星球上。而雷神在这里就被迫做了角斗士,
然后被迫捯饬了一个脱胎换骨的新造型,两侧削薄的糟乱短发加 hair tattoo,脸上的战妆涂料,干练轻省、便于活动的短打劲装,
俨然是一位更粗狂、时髦值也暴涨的维京战士。

雷神的样子变了,《雷神3》的样子也变了。
从后来放出的预告和信息中,观众知道《雷神2》最后假冒奥丁当了国王的洛基,
在《雷神3》一开始就又惹事了,“他治国相当懈怠,死亡女神跑了出来,开始作恶日落紫禁城。”
洛基被迫再次和哥哥合作,这不算新鲜,只不过这次,他惊讶地发现:哥哥好像也不怎么在乎他了。
洛基大概是我最不讨厌的“反派”了,帅得一塌糊涂!!!

《雷神2:黑暗世界》的最后一帧,我们看到洛基坐上了王座。所以这部片的开始洛基是什么状况就很有趣了。

洛基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飞越彩虹,他当上了阿斯加德的王。当雷神发现自己的弟弟成了自己爹爹,他的反应无疑是影片的一大喜剧看点。
抖森太帅,根本无心关注影片了。

之前的电影中,托尔都一直在恳求洛基:你回来吧,做个好人吧,改过自新吧,我们相信你,我们爱你!
然而在《雷神3》,托尔对洛基就是:你想干嘛干嘛去吧,我不care了。
这很好笑,因为本来洛基是处在这样的地位:他可以随心所欲对托尔的“求和”说不,他总是占着些东西能拒绝。
然而现在没了骗中传奇,洛基突然对自我迷茫了——本来他是这样的角色:“我不属于这个家,我哥哥不爱我,我恨我哥哥!”

而现在,托尔说:“我已经看开了一起哈啤,你继续去纠结‘我不是亲生的!’这个事吧,我先走了,还要去处理死亡女神呢。”
这想法挺成熟的,“你是我兄弟,你要怎么样,就可以怎么样,祝你好运,玩得开心吼。”
所以瞬间洛基被迫改变自己的立场,他已经没什么东西可以去拒绝托尔了——人们说,爱的反义词不是恨,是“冷漠”。
突然之间杀人科,托尔对洛基就冷淡了,洛基震惊:whaaaaaat?

然而情况又有变,死亡女神出现了!她的强大超出所有人想象瓜蒌壳!
她的出现和威胁迫使洛基和托尔成了一根绳子上的蚂蚱,共同对抗死亡女神。而死亡女神只对一件事情有兴趣:让别的人都死光光寒噤的意思。
可以的,这种想法已经相当变态了!

托尔是雷霆之神,洛基是恶作剧之神,海拉是死亡女神。很明显,死亡比恶作剧要糟糕得多……
幸而托尔还有另一个强大的伙伴——浩克。
这个据说是全世界男人都讨厌的“英雄”,嗯~~~很好啊,全身上下都是原谅色,目标很大,肌肉也很大方脑壳的故事,能力也好大吴淞昊。

在之前的电影中南康直节堂记,这两个英雄从来没讲过话,除了复联众的群戏之外。
这次他们俩都被带到了不熟悉的环境里……让他们俩组队,很有《虎豹小霸王》的感觉,过程中他们俩也激发出彼此的另外一面医圣记。
总而言之,gay gay的。


浩克上一次出现,是他开着架昆式战机,剧情讲到了那架飞机之前是被奥创搞到,那它本来按程序是要飞到某个地方的,却并未到达原定目的地鲨鱼惊魂夜,然后浩克就到了萨卡。

鲁法洛自己在今年圣迭戈漫展上透露说,浩克在萨卡已经待了两年,全程没有变回班纳,因为在那里他是冠军角斗士,
“他终于快意人生一回啦,他才不要变回去呢”。而保持浩克形态太久后他都学会说话了,词汇约相当于两岁小孩。

这两位都是最强大的复联英雄镇魂调,也是两个刚经历了分手的男人。
影片会交代雷神和简分手的缘由,据锤哥透露黎氏八骏,两人是和平分手。那么雷神会有新恋情吗?
在电影中,托尔和女武神展开了一段不同寻常的关系。在托尔看来,女武神(们)是他童年崇拜的英雄。
看过漫画的小伙伴都知道女武神发誓侍神而被诸神选中上天的处女战士,她们组成了神域最厉害的勇士的团队。

托尔遇见的那个女武神只是其中之一,她美丽、强大、聪明,能挑战他。
托尔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人赫海吧,他就像变回了青少年一样,突然托尔不再是英雄,他觉得“她才是神,她才是英雄”表示心情激动的成语,这个演绎起来很有趣。

汤普森饰演的女武神是阿斯加德人,但已经离开那里很久了。
当我们看到她的时候,她在萨卡星球,并且已经把阿斯加德放在脑后,因为她在那里有过一些痛苦和受伤害的回忆。
然后她遇到了托尔,并且不情不愿地加入了他的计划:和雷神、绿巨人一起拯救阿斯加德。

这一次雷神还会得到奇异博士的帮助,通过他的帮助,来到地球寻找自己的父亲。
不知道这一回,奇异博士会不会来找海拉谈条件呢?

那么,在众多英雄片中,雷神是个什么形象?
能感受到电影想把他表现得忠诚、勇敢、强大、睿智、有情有义,从幼稚变得成熟,从鲁莽变得沉稳。
但实际操作起来……
单人电影里他干的事情似乎就是救女朋友、被弟弟坑。

总而言之 11月3日 我们期待雷神到来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