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神户大地震【视频】梵贝学长征战2018狐友国民校草大赛,精湛演技叹服众明星评委!-梵贝艺考

2020-08-25 全部文章 427

【视频】梵贝学长征战2018狐友国民校草大赛,精湛演技叹服众明星评委!-梵贝艺考

点击蓝字
关注梵贝
梵贝学长变身国民校草
2018狐友国民校草大赛
2018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强势来袭,梵贝艺考优秀学员陈星学长实力出战!这是学校与学校颜值代表的PK,更是学校与学校人气的PK本·巴恩斯!理工男与文科男的PK!还是南方与北方的PK!肌肉男与盐系男的PK。校草们,用实力说话,为自己的颜值打call,更为自己的梦想打call。十强校草将有机会签约搜狐,并参演多部自制剧,成为超级明星!

全国30强选手合影
6月15日,首届“狐友国民校草大赛”50进30晋级赛在北京开战,经过层层筛选,神户大地震各种对声台形表的考验,最终30名校草成功晋级。
参赛选手们各展才艺,大秀劲爆舞蹈、情歌弹唱、武术、台词等精彩表演田园谷香。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艺人柳岩、赵子琪、于莎莎也现身助阵担当评审。

柳岩

赵子琪

于莎莎
浓眉大眼,可爱俏皮漫画奇侠,痞痞的表情坏坏的笑,就像邻家那个总爱把你惹哭,然后又会说一大堆好话来哄你的小哥哥,这就是2018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全国50强选手陈星(狐友昵称@Chasing陈星)。

梵贝艺考学员 陈星
梵贝学员陈星与柳岩合影
在面试过程中,选手们被分成3组分别登场,经过自我介绍、现场表演、互动问答等环节尽展他们的男神魅力。评委也从形象、身材、谈吐、专长等维度,李晞彤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考量。几位评审都表示花腰新娘,选拔国民校草,颜值固然重要,但是更看重选手在舞台上所展现的魅力。
2018狐友国民校草大赛
梵贝艺考学员 陈星台词表演
这实力没谁了!

现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表演专业读大一的陈星有一股倔强、不服输的劲头,参加本届校草大赛是他第一次参加此类比赛,一路披荆斩棘杀到了全国50强。他表示,我相信未来的舞台是属于我的,属于一个敢于拼搏的叫陈星的男孩。下面让我们通过几个小问题,深入了解一下陈星学长吧~

About陈星
(点击魔镜现出答案)
Q:用三个词形容一下自己▼
阳光、逗比、上进




Q:最满意的身体部位是什么基尔运河?▼
眉毛




Q:自己最满意的才艺是什么?▼
朗诵




Q:初恋什么时候?▼
高一




Q:有小迷妹夸你帅,你会怎么回应?▼
我会说谢谢啦!




Q:是猫系还是犬系?▼
犬系,不服输,拼就完了。




Q:参加校草大赛海选最深刻的感受/回忆是什么?▼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太多厉害的男神们啦七月火把节!
我要保持一颗谦卑学习的心!




Q:表达一下参加校草大赛的干劲,并给自己拉拉票题谷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努力做好自己,
努力为了梦想打拼,
我叫陈星,请为我打Call!!牛金禄!




Q:还有什么想要对网友、粉丝及所有支持你的人说的?▼
真的非常感谢这一段
支持我的朋友家人们,
爱你们,
我绝不辜负各位的期望。





6月21日,国民校草陈星学长回到梵贝艺考,和师弟师妹们一起交流艺考经验,助力大家2019艺考顺利将乐玉华洞,考出佳绩!
祝愿勇敢的陈星未来能够
站在舞台中央,闪闪发光!
也祝愿所有梵贝学子都能全力以赴,
不负青春不负梦想,实现自己的价值!



梵贝状元寄语

?传媒精英雪灵之作品,谁与争锋!横扫【中传】100余张专业合格证!2018攻占中传、中戏、北电、浙传、上戏等名校榜!传媒成果,全国领先!

遇见梵贝,展翅高飞
给自己最好的青春
给梦想最美的承诺
7月9日,梵贝等你!
醒狮勋刀?选择梵贝,征服名校!梵贝艺考【暑期集训营】7月9日震撼开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