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触摸屏点歌机【视频】每天投一票!支持茂名竞选央视《魅力中国城》!-化州市官桥中学官微

2020-09-20 全部文章 400

【视频】每天投一票蓝毒兽!支持茂名竞选央视《魅力中国城》!-化州市官桥中学官微


【万众齐心,全城助茂】 央视“魅力中国城”评选已进入白热化,茂名对垒十堰,现票数不相上下,全线告急倒带简谱!对方350万人口城市侣皓喆,茂名坐拥800万人口。请各位乡亲朋友龙飞鸿,都动动手指投下神圣的一票或把投票平台转发到朋友圈邳州人才网。为了我市的荣耀和梦想爱恨恢恢,请大家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克服困难,荣辱与共,实现梦想!

魅力中国城·茂名宣传片

我们现在需要做什么?
每天投一票
投票时间:
1、初赛赛段投票时间:2017年7月3日00:00——复赛第一期节目播出时止(暂定11月3日19:30)
2、投票平台起止时间:2017年7月3日00:00——2018年1月1日总决赛首播结束后截止
投票方法:

或进入魅力中国城官方投票平台

茂名是一座有“名”的城市。
这里有好故事,潘茂名悬壶济世备受世人敬仰,茂名的名字由此而来,郑安仪岭南圣母冼夫人“唯用一好心”的精神传承海内外瞿恩。

这里有好文化,冼夫人信俗、年例、跳花棚、高脚狮、飘色、木刻画、化橘红中药文化等都是茂名本土历史文化的鲜活见证。


这里有好风光,“南海旅游岛·中国第一滩”获评广东省“十大美丽海岸”,水东湾是全国罕有的大小适中的城市内湾,放鸡岛海水能见度居亚洲第一,云开山云开雾绕,冼太故里景区已成为爱国主义及好心文化教育基地中科网,仙人洞景区风光旖旎,浪漫海岸是著名的婚庆基地尹先炳,御水古温泉使我市旅游淡季不淡,热带农业公园游人如织。

这里还有好资源,茂名是天然的温室大棚氧之源,是广东农业第一市,也是中国水果第一市泗阳天气预报,荔枝产量约占全球五分之一。



酒香也怕巷子深,《魅力中国城》是一个绝佳的舞台,是一次展示“滨海荔城、好心茂名”全新城市形象的绝好机会。当前,全市上下正大力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全力推动景点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此次成功入选《魅力中国城》首批竞演城市,必将助推茂名旅游再上新台阶、步入新阶段、谱写新篇章鏖战鲁西南。
在全力备战《魅力中国城》节目之际,我市的冼太故里景区(1500万)、仙人洞(1500万)、放鸡岛(1000万)、浪漫海岸(1000万)、御水古温泉(95万)、天马山(60万)、广垦(茂名)国家热带农业公园(50万)、石根山(30万)、玉湖风景区(20万)、广东茂名森林公园(10万)等十家旅游景区率先行动起来,提供了价值五千多万元的节目抽奖门票!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此,我们倡议:
全市各行各业积极参与到《魅力中国城》的竞演活动中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的合力,优质高效推进竞演活动各项工作,让全体市民共享这场文化盛宴。
我们要充分利用好《魅力中国城》这个舞台,用精彩的城市秀、文化秀、民俗秀、非遗秀,打造一张鲜活立体的茂名文化旅游名片,向世界各地传播茂名好声音,助推茂名旅游产业向纵深发展。触摸屏点歌机
衷心希望市民朋友们共同投入到《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陈学葳,踊跃为茂名助威呐喊,积极为茂名投票加油!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茂名市《魅力中国城》竞演之旅必将成果丰硕!
茂名首轮将与湖北省十堰市同台竞演,现场盛况将于2017年8月11日19:30-20:30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残王邪后。播出的5日内网络投票将占总分的四分之一。复赛由获胜的16个城市与网络投票复活的两个城市一同进入舞钢政府网。
您的每一天一票都是茂名前行的不懈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