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肾结核怎么治疗【视频】每天都看到自己的优点-国学精粹与生活艺术

2020-11-02 全部文章 1723

【视频】每天都看到自己的优点-国学精粹与生活艺术

点击关注国学精粹与生活艺术gxjhshys
(来源 林杉声音杂志 linshanshengyinzazhi)


《每天都看到自己的优点》
作者 一哲 朗诵 姜林杉
那年乐珈彤老公,演艺事业陷入低谷的蔡琴遭遇了更大的打击,与台湾著名导演杨德昌维持了15年的婚姻宣告结束。那段日子非常痛苦、茫然,蔡琴不知道该向何处去。
一天,有4个朋友结伴来看她,自然少不了安慰和鼓励的话。蔡琴摇摇头说:“一切都结束了,我再也无法站起来了超龙神,我什么也没有了。”

一位朋友说:“不,你有许多优点呀,这些优点就是你重新开始的最好资本呀。”
“优点?我哪有什么优点?”蔡琴摇头说。王敏彤
“这样广州教父,我们把你的优点一一写在纸上,好吧?”朋友不管蔡琴同不同意,就找来纸和笔,然后,4个人开始在纸上写蔡琴的优点,整整写了30分钟,加起来总共有225条。朋友把这225张写着蔡琴优点的纸条小心翼翼地折叠好,然后让蔡琴找出一个瓶子仇晓飞,把这些纸条全部装进去。做完这一切后山寨锅,朋友们对蔡琴说:“我们不是恭维你,你的这些优点是你以前给大家的印象。从明天起,你每天起床后从这瓶子里拿出一张纸条,看看纸条上的字,你就会对自己有信心了。”

蔡琴觉得这很有意思撒冷镇。早晨,她起床后就打开了瓶子,拿出了一张纸条,慢慢展开阴牙人,上面写着两个字:“乐观。”下面还有一行小字:“蔡琴,加油!”看着纸条,肾结核怎么治疗蔡琴的眼睛湿润了,她感受到了来自朋友的关爱,心里暖暖的。那天她吃了早餐,她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吃早餐了。第二天早晨,蔡琴从瓶子里拿出了第二张纸条,上面写着两个字“聪明”。她笑了,没想到在朋友眼里,自己是个聪明的人。
第三天,蔡琴手中的纸条上写着:“有歌唱天赋”;第四天楚汉争雄,蔡琴手中的纸条上写着“进取心强”;
第五天……

225 张纸条,每张纸条上都写着朋友对自己的评价。也不知从哪天开始,蔡琴开始微笑,开始昂着头走到大街上,开始坐在窗前,为自己的未来规划……那段伤痛的日子,225张纸条给了她力量,使她认识到在别人眼中,自己并不是一个失败的女人。在别人眼里,自己有这么多优点,有什么理由不重新来过呢?

阴云渐渐消失,太阳缓缓地升起。告别伤痛,蔡琴带着信心和歌声再次走上了舞台,仿佛又回到了青春岁月。她的事业进入了第二个春天,她醇厚低沉的嗓音让歌迷沉醉,中年的她越来越美丽三界传说。

在人生旅途中,总会有跌倒的时候。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遭遇挫折,陷入困境。请丢掉沮丧和绝望,找到自己身上的优点,给自己信心,给自己战胜困难的勇气鲱鱼宝宝,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
就让我们和蔡琴一样勇敢面对挫折,每一天都能看到自己的优点,每一天都带着信心前行。那么,什么困难都阻挡不住你前进的步伐,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朗读者:姜林杉,本名姜虹。毕业于浙广,江苏广播《林杉声音杂志》主持人,播音指导,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


国粹团队招募?原创散文小说诗歌摄影作者&朗诵主播
期待? 您的加入
报名投稿邮箱:gxjcshys@163.com
国粹与生活艺术gxjhshys1271期,主编微信gxjc03
版权声明:【我们尊重原创。文字美图素材赣州三中,版权属于原作者。部分文章推送时因种种原因未能与原作者联系上,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合作QQ1511332864

▼ 点击阅读原文,收藏国粹美尚精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