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这里的风景,独好!-众禾农业

2019-04-17 全部文章 446

李亚倩这里的风景,独好!-众禾农业

李亚倩
众禾农业流转土地三千多亩,土地流转分别在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的西张庄和杨楼村两个地域,厂区总部设在了西张庄的村口,两个地区的流转土地相隔不算太远,几分钟的路程,可围着咱们的土地转上一圈,也得费上不少的时间,平日里,只是围着咱们的地块走过那么一圈,可从高处俯瞰却没有机会,今天的大嘴借机上了咱们新修办公楼的顶楼,好好的看了一下众禾农业张庄的田地,却也发现,这里的风景,独好!
费了老大的劲上了办公楼的最高点,真的高处看风景,秀美田地间啊,种上庄稼的田间地头,在高处俯瞰,却也是独有的美景。如果待以时日,绿色铺满大地时,那一眼望去,何等的美丽啊!
虽然距离还是有点远,站的还是不算太高,但远处的田间地头尽收眼底,一眼望去的绿色,想想这都是众禾农业努力的成果,心中的自豪感真是满满的。




由于种植作物的时间不同,绿色还没有真正的连成片,加以时日,待绿色成片,再一眼望去时,那种感觉就可以用激情澎湃来形容了,试想一下,一片片沙漠般的土地在众禾农业众禾人的辛勤努力下,变成了绿洲,那成就感,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努力吧,看看远方,这些土地已然种下了红薯,经过众禾农业的经心,科学的管理,认真,细致的操作好每一个流程,丰收就在不久后的明天。那时,我再给大家带来收获时的图片,和大家一起分享丰收的快乐。




在各级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的关注,关怀下,全国红薯领域的专家老师的帮助下,众禾农业经过不懈的努力,让流转的几千亩土地,都产生的一定的经济效益,为周边几个村庄的剩余劳动力提供了就业的机会,带动了周边区域的部分经济产值。众禾农业还在继续努力着,为了更好的明天,我们一直在努力!
“众禾农业,健康生活” 我们一直在努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