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迦叶养生小常识丨治冬季干咳小妙招-迦叶健康美业

2019-04-17 全部文章 466

李亚倩迦叶养生小常识丨治冬季干咳小妙招-迦叶健康美业

李亚倩冬味越来越浓,很多人可能会出现干咳,皮肤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敏感、干燥。由于温差问题,忽冷忽热,如果不及时调整自己的饮食起居,那么小心身体发出的小警报哦。
河南的冬天十分干燥,燥气伤人,以耗伤津液为主,导致口干舌燥、牙龈肿痛、干咳少痰等。秋季对应的脏腑是“肺”,容易出现肺胃火盛等症状。因此生活在河南的我们冬季季养生,当以“防肺燥,护阴津”为主。
今天给大家推荐两种适应这种时令症状的方法,可以很好地防燥润肺。
一、食疗润肺滋阴
对于干渴润肺的食物很多,比如梨、荸荠、银耳、猕猴桃等
在冬季还能吃到的对于咱们润燥有好处的水果还是很多的,也是当季食疗中最好的水果。有研究发现这些水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都具有清热、镇静的作用,润肺、生津、滋阴、凉血、消食除胀,其中猕猴桃不仅满足人们这些的所需,还被誉为“水果之王”,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其中含有的谷胱甘肽,可以美白淡斑、排毒抗衰的功效。

我个人比较喜欢猕猴桃,猕猴桃含糖量低,对于减肥保持身材的人们可以放心食用。猕猴桃还含有丰富的VC和VB微量元素,对于预防口腔溃疡有很好的天然疗效。
二、艾灸治咳嗽
艾灸可以治疗咳嗽,但是要找对穴位
艾灸不仅可以在夏季使用,在冬季也是很好的选择之一,找对方法,一年四季皆可选择艾灸理疗。以大椎和天突为主穴,兼顾膻中,肺俞,神阙,关元,足三里。针对不同的病灶情况应该不同的艾灸种类,比如艾条、艾灸盒、艾灸罐等。迦叶美容养生会馆以最专业的健康养生理念,针对您具体的病灶情况选择最佳的方法理疗,会选择目前市场上顶级品相的艾灸产品,治疗时令问题,让你干咳好得快,生发阳气,提升自身免疫力。

关注请长按以下二维码识别
或搜索微信号迦叶健康美业
?
KASYAPA
BEAUTY CLUB
迦叶
?
自2012年创立就致力于提供最好的服务,将中医养生、生活美容、医疗美容、高科技抗衰老结合在一起,运用“达芬奇轮廓美学密码”精致五官,遵循天人合一,阴阳平衡,酸碱平衡的养生理念,同时引进国际先进的仪器和专家团队,将美丽和健康进行到底。

?
陇海店
电话:0371—56698607
地址:陇海路与大学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南
长江店
电话:0371—86066876
地址:长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南
航海店
电话:0371—53395189
地址:航海路与未来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北
天下城
电话:0371—53310335
地址:健康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