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秀色可餐的意思【驴行天下-嘉华旅游】4月29、30、5月1日连发:济南九如山瀑布群休闲踏春一日游-滨州驴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

2015-01-09 全部文章 386
【驴行天下*嘉华旅游】4月29、30、5月1日连发:济南九如山瀑布群休闲踏春一日游-滨州驴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

迎春花、连翘花漫山遍野
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
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西营镇,由董事长刘东胜先生领衔的设计团队规划设计。景区面积三十六平方公里箭芒,总投资3亿元,打造成以“八潭、九瀑、二十四泉、三十六峰”为核心景观李照雄,形成了山、瀑、栈、溪、泉为特色的中国北方首屈一指大型国家级森林公园批给屋。
美景。正是朦胧的清早,一行人来到山脚下,空气里夹杂着一股清冷,但是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
八潭、九瀑、二十四泉、三十六峰是此地的核心景观。
群山连绵东壁岛,峰峦叠嶂石洋子,由堪称世界第一的长十公里实木栈道巧妙连缀在一起
青山巍巍,溪流潺潺,置身于这样的仙境中,一切的忧虑不安也就随风而去了
景物的存在因着游人的观赏而变得生动起来钟百胜。小伙伴们互相照顾,互相鼓励,那些平日里不好意思说或者没有机会说的话赵菲芸,被这有爱的氛围感染,大家都不再羞涩,友谊的小船在一步一个脚印里渐渐升华。
山不再高七曲山大庙,路也不再远。平静的湖水因着我们的嬉闹起了波纹,一张张合影留下我们的笑颜,还有这大好的青春。一路上有孩子蹦蹦跳跳不知疲倦地奔跑,好像对所有事物都好奇的很,后面传来家长担心关切又宠溺的声音朽木充栋梁。有年过花甲的老夫妻搀扶着一步步的走着,仿佛走过的是这半生风风雨雨。
走累了福卡使用范围,赵雷画就在休息区停下来稍作休息博罗房管局,这里提供免费的茶水,由山楂、金银花等天然植物配制,用这山间清泉泡制而成。抿一口,饮一杯,好似心旷神怡,耳清目明,充满了力量继续赶路。
景区提供免费山茶水
贴心服务
解说员通过扩音器为游人解说这一个个奇观,栈道凌空而起,蜿蜒而至,山泉遍布,溪流交错,瀑布成群。语气里不掩饰对这里的骄傲和喜爱。他们耐心指导游客路线该怎么走,关切地提醒游客要注意安全。
老年人休息处
老人免费乘坐小交通车
70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行程安排 早6:00乘车赴九如山瀑布群,景区按国家AAAA级标准建设.整个景区分为九如峡谷游览区、天篷瀑布游览区、深潭飞瀑游览区、长城古道游览区和生态休闲避暑区, 是人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典范之作。以“层峦叠嶂的山峰,银珠飞落的瀑布,曲折险峻的栈道,潺潺而下的溪流”为特色太极螺旋丸,以“八潭、九瀑、二十四泉、三十六峰”为核心景观足球之恋,集生态观光、休闲娱乐、游憩度假等多功能为一体、济南市南部山区首屈一指的超大规模自然风景区。下午约3:00左右集合乘车返回,结束愉快旅程!
报价
成人:150元/人
1.2-1.4米儿童:130
1.2米以下、70周岁以上:90元
欢迎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团等社会团体报名。
接待标准:
1.交通:全程空调旅游车,一人一正座;
2.门票:景点大门票
3.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注:无任何强度,适合全家出游,九如山木质桌椅,非常适合约上三五好友爬山打扑克,约吧
报名电话(微信)
18954371336(欢迎新朋友们加本号微信好友)
13754670977(微信好友满员)
面向大海QQ:334401420926649467
备注:不接受预约报名以及电话占座,以打款报名为准金边龙舌兰。
费用支付
一、网上转账:
(1)建行(滨州北镇支行兰西小屋,董少霞)
6217 0022 6001 1198 795
(2)支付宝 13754670977 董少霞
(3)微信 13754670977 18954371336 (面向大海)董少霞
(4)建行(滨州西城支行)滨州驴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
3700 1835 2080 5024 3017
(汇款成功后电话通知面向大海,以便于及时查询、确认您的报名情况)
二、现金支付:请到店里支付现金。
店面地址:黄河四路渤海十三路往西280米路北
滨州驴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

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面向大海(董少霞)
报名热线:18954371336 13754670977(微信同号)
滨州驴行天下户外、嘉华旅游滨城分公司欢迎您
地址:滨州市滨城区黄河四路渤海十三路往西280米路北
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简称:嘉华旅游):成立于1997年先锋网络电视,历经十八年发展。目前旗下拥有嘉华旅游、嘉华航服、嘉华车队、嘉华传媒等公司。常年运作包机、包船、邮轮、专列等大项目香荚蒾,是山东省旅行社行业唯一的省著名商标,是山东省内网络最全,级别最高异界狂龙,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大型旅游集团之一。是全国十强旅行社、全国5A旅行社迪兰达尔,山东省机关公务活动指定旅行计、国家赴台旅游特许组团社。嘉华旅游滨城分公司是经滨州市旅游局备案,工商局注册登记的旅行社。滨州驴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简称:驴行天下)是经滨州市民政局登记备案、工商局注册登记的户外运动俱乐部秀色可餐的意思。位于黄河四路渤海十三路路口向西280米路北。常年策划承接团队和个人旅行、旅游、团队拓展、户外驴行、登山徒步、夏令营、飞机高铁票预定、会议服务等修仙童养媳,大量承接企事业单位、学校、幼儿园的团队出行及策划,有丰富的承办和组织经验,为贵宾们的无忧出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