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立花瑠莉【骑行】美利达2017.8.26→活动公告(北席.摘葡萄)【25】-临汾美利达专卖店

2014-04-19 全部文章 536
【骑行】美利达2017.8.26→活动公告(北席.摘葡萄)【25】-临汾美利达专卖店哈文个人资料


临汾美利达第【25】骑
【骑行日期】2017年8月26日
【骑行终点】北席(摘葡萄)
【集合时间】8:00
【出发时间】8:30
【集合地点】鼓楼广场
【骑行里程】全程约45KM
【就餐方式】集体桌餐,费用AA
【骑行难度】★☆☆☆☆
【爬坡难度】☆☆☆☆☆
【骑行积分】50
【骑行次数】1
【骑行路线】鼓楼广场→鼓楼南大街→五一路→靳家庄→G108→东贾村→西沟村→东风村→南席村→北席村→朱村→县底→靳家庄→G108(集结)。林正宏


【出行旗手】青风18635703590
【出行队长】读网13753795040
【出行收队】恋空18035780023
东~暖阳 13835742850
【出行要求】头盔、手套等防护装备必戴洪荒混元仙君,意外保险必办
【骑行车辆】全程适合山地车、旅行车、小轮车、公路赛植祖。
【本次活动黑鸟路书编号:562388】

可在手机软件“黑鸟单车”中“车队→我的车队”中搜索“山西临汾美利达自行车俱乐部”(ID:507068)查看每次活动出行安排及下载路书。查看同伴位置,请输入频道号:201551。MERIDA
快乐骑行 美利达人

重要提示
①骑行过程中遵守团队纪律,服从安排,禁止超越领队骑行;
②骑行中请大家务必配备好头盔及手套等防护装备;
③在下坡路段专心骑行,保持车距,严格控制车速,立花瑠莉绝对禁止聊天、超车;
④若有不随队就餐的请在出发前声明;
⑤提前、中途短暂离队请告知队长或保障人员;
⑥保护环境,绿色、低碳出行,禁止在沿途乱丢垃圾;
⑦就餐时禁止饮酒;
⑧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靠道路右侧骑行,禁止闯红灯;
⑨天气炎热翠兰的爱情,请注意防暑,做好防晒措施,多多补充水分。


下坡10大注意事项
1.控制车速。在熟悉的路上,路况很好的,速度最好不要超过35km/h,在转弯时提前减速。在不熟悉或者路况不是很好的,建议不要超过25km/h。这样在突发情况时(对面来车、减速带、路面有坑、有沙石子等)李欣汝嫦娥,可以控制住车子。
2.掌握熟练的刹车技术。从技术上讲,使用点刹,新手可以前后一起点刹,熟练后可先前刹后后刹或单独前刹,记住前刹的效果要比后刹好很多古代混饭难。在刹车的同时,重心往后移(下坡前把车座调低是个不错的选择),双手伸直握紧车把。只要不把刹车捏死,不会出现翻车问题。
3.精神要高度集中。密切注意前方的路况,路标,车辆等。禁止骑行中尤其是下坡听耳机、聊天、左顾右盼等分散注意力的行为。
4.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在对方的车道骑,尤其是转弯时玩赚乐。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量靠边。
5.不骑赌气车魔鬼女大兵。不要在下坡时跟别的人比速度潜龙特工,更不要和机动车比。
6.保持安全距离。下坡过程中速度30km/h时保持车距30米,建议是50米。禁止并排骑行陶阳微博。
7.不要做小动作m2神甲奇兵。下坡过程中严禁双手或单手离把劝世贤文,严禁接听或拨打手机,严禁转弯时回头,严禁挥手等等危害骑行安全的动作。
8.禁止超车。在下坡的过程中偃师民声,尽量不要超车厉槟源,避免给自己和对方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危险。
9.禁止成S路线骑行北界王。在骑行尤其是在下坡过程中卢信宥,车子左右摇摆一是会使自身的重心不稳,造成翻车;二是对其他骑友也是莫大的潜在威胁。
10.必须要戴头盔。一旦发生碰撞或摔车,它将是您的重要“保护神”昔阳商讯。所以碰过一次的头盔不要再用了,它已经完成它的使命了。


★ 头盔和保险★
当意外发生的时候头盔会在碰撞物体与头部之间形成一个缓冲区,能够有效降低外界对头部的伤害,起到保护头部的作用,带有帽檐的头盔还能够起到防晒的作用。在此本俱乐部郑重声明:头盔作为重要的保护装备,在每次活动时必须佩戴杜国楹!凡经友情提醒后仍不佩戴、不听从指挥的骑友谢绝参加本次活动。
保险作为出行的重要条件主要原因是发生意外时,能给自己提供最大限度的资金帮助总裁骗婚,减轻医疗费用压力,使自己的伤害和损失降到最低。凡自愿参加本俱乐部组织的活动,视为其已购买保险,不进行一一查验。

注意哦!
如遇下雨(雪)、大风、雾霾等不宜出行天气异说三国,请及时关注美利达QQ群和微信群通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