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类似龙域的小说【香港游学】2018年寒假“行走香港,寻访客家”研学冬令营-东山教育

2016-03-25 全部文章 567
【香港游学】2018年寒假“行走香港,寻访客家”研学冬令营-东山教育


寒假就要到啦,然而上班族的粑粑麻麻们并没有假期,放心不下在家的宝贝卸尸宴,那么跟着东东老师起开启香港探秘之旅吧,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被称为“东方之珠”的香港以高度的繁荣而著称,传统文化与西方文化也在这里完美的融合金猴降妖。这里有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紫荆广任明廷场,太平山项,海洋公园,迪士尼……等耳熟能详;这里有数不尽的美食;同时还有一群走出围龙的客家乡贤(曾宪梓、田家炳……)以及他们精彩的创业故事和爱国爱乡的大爱情怀。
“行走香港,寻访客家”研学冬令营目的是让孩子们用脚步去丈量世界,开展城市拓展体验,在克服困境中建立自信;在团队竞赛中学会与人合作;在与他人沟通交流中提高情商,了解香港教育,树立好学上进的思想;寻访客家乡贤的创业足迹,学习他们爱国爱乡的情怀。通过专业辅导老师精心设计的游学和活动体验中培养孩子们的自我管理能力,学习能力,动手能力情怨 刘欢,理财能力,观察能力,社交能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等等赵凌子。
主办单位
东山教育游学中心
目的地
香港
招生对象
9~18周岁学生,每期30人,额满为止
时间
第一期:2018.1.29(星期一)~2.2(星期五)
第二期:2018.2.5(星期一)~2.9(星期五)
学费
4980元/人,12月31日前报名优惠200元,东山教育学生优惠200元!包含往返旅游巴士、住宿费、餐食、行程内所含项目用车费用、行程中所列景点首道大门票陌上寸草,行程内所列项目的门票费、境外的意外伤害保险盗墓鬼话,服装费、教练费、行政费、所有项目活动费用,费用不包含办证费警路官途。
报名方式
江南丽都中路恒泰花园A区东山教育,
报名热线:0753-2389988,18125569988
江北梅松路学府公馆D幢2楼东山教育,
报名热线:0753-2349988,18107537206
新城中心小学楣杆北路12-15号东山教育
报名热线:13723601536
亮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走出去,用行动探索世界的精彩,激发学生心灵的无限潜能。在游乐中感悟,在学习中成长,开拓视野,改变固有思维模式,增长见识与智慧。亲身体会香港一流学府,领略多元文化,让孩子体验全英课堂,规划未来方向,感受快乐海洋公园散瘀草,迪斯尼乐园。
寻找香港客家乡贤的创业足迹,聆听他们精彩的创业故事,学习他们爱国爱乡的大爱情怀。塑造孩子有梦想、能吃苦、有爱心的高尚人格。
丰富的出游内容:香港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太平山顶,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金紫荆广场,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吴悦石,香港科学馆,龙套王 香港博物馆。
告别对父母的依赖,培养孩子的独立生活能力、判断分析能力潘严,形成团队合作意识,搭建友谊的桥梁。同时进行感恩教育,搭建爸妈与儿女的心灵桥梁。
2018年“行走香港,寻访客家”研学冬令营日程表
時間
上午
下午
晚上
第一天
开营仪式,破冰之旅,组建团队。
过海关,初识香港,博物馆
太平山顶遗爱湖公园,整理内务,生活自理培养
第二天
寻访香港客家(一)
科技馆,星光大道与巨星亲密接触
维多利亚港,类似龙域的小说分享会
第三天
畅游海洋公园
访问香港大学
金紫荆广场,分享会
第四天
迪斯尼乐园
迪斯尼乐园
分享会
第五天
寻访香港客家(二)
返程
返程
注:以上户外活动时间安排根据天气情况进行调整。
往期活动回顾
1
day 1 :寻找香港客家乡贤的创业足迹,聆听他们精彩的创业故事,学习他们爱国爱乡的大爱情怀。行走香港,寻访客家夏令营从客都出发啦!第一站是香港博物館,了解香港的歷史及發展.第二站太平山頂,縱覽香港.




day 2:“行走香港,探访客家”的客都少年第二天上午访问了田家炳基金会,通过听田爷爷的成长和创业故事,了解田爷爷1982年成立基金会奉献教育的大爱情怀双谍姐妹花,使一群孩子的心灵上种下“仁爱”种子。科技館讓孩子探索知識的海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給了大家美的享受.





 





3day 3:“行走香港,探访客家”第三天上午:孩子们带着老师通过问路和导航寻找到香港大学,金紫荆广场,给行走在香港的客都少年点赞,教会他们方法,他们未来可以走遍世界。到香港南智贤,玩是必须的,第三天下午:香港海洋公园(Hongkong Ocean Park),一個孩子們不会累的地方,可以為童年留下美好記憶的地方.








4day 4:“行走香港”就要讓孩子們自己探索未知的世界,第四天到香港迪斯尼是男生带女生去,女生带男生回来,坐地铁去的迪士尼铁塔凌云,行走在香港第4天,回来光盘行动,要节约粮食一粒瘦,前提是要让熊孩子消耗能量。




5day 5:“行走香港,探访客家”第5天上午访问香港梅州联会,裕华国货黄克功案件。同学们听了刘嘉荣副会长讲述创业故事,听了刘文会董(86年梅州状元)讲述学习改变人生,听了林文映(香港客家文化研究会会长)讲述了全球客家文化研究概况。余鹏春会长提供了到裕华国货学习的机会。在香港听到亲切乡音的孩子们备受鼓舞,相信这次的访问会深深印在他们的脑海中。

东山教育
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