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红毛毡【香溪幼教.园所动态】当父亲节遇上端午节,珍惜这亲情一刻-安康香溪幼儿园

2019-07-20 全部文章 393
【香溪幼教.园所动态】当父亲节遇上端午节,珍惜这亲情一刻-安康香溪幼儿园
当端午节遇上父亲节,在传统粽香里,在父亲的慈爱里,你是不是也想把全世界最好的爱都给父亲呢,活动前一周,我园老师们策划商讨本次亲子活动内容。

我们的家乡安康,处于汉江边上,每年端午节都有赛龙舟的活动,而汉江边上又有许多的奇石。山无石不奇,水无石不清马鸿旭,园无石不秀红毛毡,庭无石不贵,室无石不雅,居无石不安!石头的种类有很多:有像鸭蛋似的鹅卵石,有像一块块肥肉的肉形石,有含有矿物质的玄武岩,还有身上布满花纹的流纹岩……为了发展了幼儿的观察力和想象力,让幼儿亲身体验在石头上大胆作画、装饰的乐趣何庆魁,提高他们自身的创造力,我们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充分利用身边的自然资源,开展了适合幼儿实际需要的创意手工亲子活动——创意石头画兽血天龙。章丽厚



周末,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捡来各种石头张葳葳,他们一起制作石头画。












6月15日下午,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发挥想象力,天上的鸟儿、地上的房屋、花草树木、水果蔬菜、可爱的小动物,水中的鱼、船汝城天气预报,生活中常用的电器、手机、汽车,天真烂漫的孩童等形象都被巧妙地描绘到了小石头上,虽然画面稚拙三国将星传,但创意满满海豚式打腿,色彩斑斓,映出了孩子们美妙的内心和多彩的生活王翊菲。当孩子和家长看到自己的作品时,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咆哮哥。














创意石头画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幼儿的生活情趣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使他们体会到了成功的快乐,增强了探索创造的自信心,丰富了他们的认知与创作经验屏风生脉胶囊。今后我们还将挖掘、利用各种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萧郎何处,为幼儿搭建动手实践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