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绅士大概一分钟【魅力商院】商学院资助育人优秀典型第一期-魅力商学院

2018-05-20 全部文章 447
【魅力商院】商学院资助育人优秀典型第一期-魅力商学院

让无助者有助
让有志者成才
让奋进者辉煌

大商院
获得资助的优秀学生典型
将与我们
一起分享
他们的故经历与故事


励志之星
励志,即是唤醒一个人的内在创造力。惟有从内心深处展开的 力量,用心灵体验总结出的 精华,才是一个人真正获得 尊严和 自信的途径。
500151班曹乐

曹乐,商学院2015级会计500151班班长,现任商学院主席、会计500161班助理班主任。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成绩优异;理想信念坚定,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 组织、协调能力优秀,成功策划学生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文明创建活动;生活上乐观开朗,团结同学,热心为同学服务。钱琳琳
获得荣誉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院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工作人员等荣誉证书
500163班 吴佃铨

我们虽然无法和命运争斗,绅士大概一分钟但是生活,我们都是自己的国王,我虽然没有完整的家庭,但是我有着健全的身体,我有关心我的人,爱我的人,是他们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河南宏力学校,我永远不会向命运妥协人工虎骨粉,我有自己的梦鬻怎么读,自己的未来。
我在学校跟随着小白鸽参加了献血的活动毛渝南,在活动中我认识了一位年纪很大却坚持献血的阿姨,在这次活动中我体会到了人的善。
在班里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同学,在我的心里他们很重要。是他们的信任才有我这个班长。这也让我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梦,可以成为帮助别人的人。
因为家里贫困,我在学校选择了在食堂兼职,我是家里唯一的男子汉,我自小就在家里学会了干农活,年幼的我挑着扁担被疼痛流出了眼泪。我相信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正因为上帝给了我一个不一样的家庭戒魔人漫画,也让我有了一个不一样的人生。
虽然我的成绩不是很好徐步高,但是我却没有放弃,因为我明白,失败不可怕,可以有重新来过的机会何欣航,可是人生没有从头再来。我现在往着自己的方向不断的奔跑,在这条路上,有喜悦,有疼痛,有失败,有成功,是的,人生的路筚路褴褛,不完美,但是它完整。
获得荣誉
1.刚入学在军训期间表现良好,荣获军训标兵,
2.在淮安信息学院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3.在淮安信息学院朗诵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4.在商学院新生嘉年华演讲比赛获一等奖
5.在商学院新生嘉年华歌唱比赛获二等奖
510161班张兰兰

我是510161班的张兰兰,自进入淮信,便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等方面取得不错的的成绩。学习中,积极学习文化知识,荣获2016年“新生奖学金”应用英语知识,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证书,英语应用能力AB级证书康托尔集。并参加人生导师的春日诗会等活动,获“新生嘉年华”书法比赛优秀奖”“家年华”汉字听写大赛三等奖。不断提高学习、思想认识,完善自身不足,变得更优秀!
530162班张守迪

我是530162班的张守迪,来自连云港。自从当选班长开始,就把班级当成第二个家。积极组织并带领同学参加各类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作为大学生,我对学业未有丝毫的懈怠,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学校相关安排、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要求;青春在路上,我会用积极的态度、明确的目标、认真细致的作风、敢于面对困难、一直奔跑向前,赢得信任和支持。
500162班 蔡迪

因为我始终坚信:知识改变命运。再多的困境也不能泯灭我对学习的热情。自入学以来,我刻苦努力,勤学好问,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工作中吃苦耐劳,思想上积极进取,团结奋进,与时俱进,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但我相信,成功只属于过去,我不可以改变自己的出生石枣子,但可以改变面对生活的态度。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我会一如既往,不骄不躁,心存感激之情,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回报父母、国家,回报社会的救助,感激身边的每个人,改变自己所能改变的!

获得荣誉
1.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千日成长”之星,荣获“公益之星”
2.在2016年“新生嘉年华”舞蹈三等奖
3.在2016级“新生之星”礼仪大赛中获最佳助阵奖
4.在2016届“青春风采,魅力礼仪”大赛,荣获三等奖
5.参加2016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5公里公益挑战活动
514152班 姚孟娜

现担任商学院514152班级团支书,16级组织部部长,并担任电子商务510162班助理班主任木叶传说。在学习上,该生上课认真听讲,戒骄戒躁尚道上学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完成老师布置的教学任务,获得了校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奖项比蒙修仙。在工作上,积极主动为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分忧阿凡提物流,团结同学,妥善处理班级事务,荣获淮安市暑期“百千万”留守儿童关爱志愿者、优秀班干、优秀团干、校魅力团支书等荣誉。在生活上,热爱运动、阅读,平时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勇于迎接新的挑战。
500153班 陶家文

我是来自商学院500153班的陶家文,汉族,共青团员吴成德。自小生活在农村家庭,经济发展落后,人们生活水平较低。而家境贫寒的我,并没有自暴自弃,自从踏进大学校园的那一刻起,我就立志要努力学习,在大学这个人生舞台上演绎出自己的精彩。并时刻鼓励自己绝不做人穷志短、自甘平庸的人,我要通过自己的自立自强改变贫穷和无助。在大学期间获得“军训标兵”、优秀班干、思想道德研究会优秀会员、千日成长之星等称号豁然开朗造句。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在工作中积极配合老师处理班级各项问题,在生活中和同学之间相处关系融洽沙漠圣贤。

加油吧!
少年~
只要你努力奋斗
也是可以成为明日之星的哦~~

编辑 | 卢帅
审核 | 单莹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