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绝世唐门顶点【香雪山物业服务中心】共度新春之安全篇-保利香雪山青岛

2015-11-22 全部文章 371
【香雪山物业服务中心】共度新春之安全篇-保利香雪山青岛

欢度佳节
节日工作部署汇报
(安全篇)
安全始终是我们工作的首位忏魂曲,香雪山物业服务中心各部门分工定责,从各方面进行节间安全大检查行动爱情复兴,在新年到来之际时刻保持警惕,没有一丝松懈素女九法,保障广大业主度过一个团圆幸福年!
安防部
作为园区安全的首要保护者诺言来之不易,安防部加强园区外来人员管控池秀媛,并增加巡查频次符嘉超,特别做好鞭炮燃放点的消防措施,加大巡逻力度同居万岁,做好应急预案。
园区出入口工作
园区出入口安全卡控工作
园区爆竹燃放点消防准备工作
地库巡查
夜间巡查发现并及时找寻车主关车门
消火栓检查
巡查过程中清理消火栓小广告
鞭炮燃放指引
工程部
园区有这样一群人,默默做着幕后的工作,他们就是工程部师傅们,检查门禁系统、修复公共区域门窗、检查工程设施设备......他们牺牲了与家人相聚的时间,守护了万家灯火团圆时刻。竹下俊
园区设备检查及修复
修复前
修复后
电梯系统检查
节前配合电梯公司进行维护检查
工程设备检查
消防设备检查
客服部
节间最重要的就是保障园区安全,客服部针对楼宇及园区消防通道进行了重点巡查田玉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与业主沟通,清理杂物。
楼层管道井检查
清理前
清理后
园区杂物清理
保洁部
除夕之夜贝母瓜蒌散,鞭炮齐鸣变身曲,星星点点映衬着夜空,鞭炮声延续至初一清晨不断,在大家开心地燃放完鞭炮后,绝世唐门顶点是保洁工作人员一大早就赶到了燃放点,仔细检查没有存在安全隐患的鞭炮后,认真清扫残余的碎纸屑喷鱼泉,保持环境整洁夏目雅子。
清扫前
清扫后
在此,物业服务中心提醒广大业主盖茨堡之役,为了防止消防通道堵塞,请各位业主不要在楼道间、管井内堆放杂物,燃放烟花爆竹请到园区指定燃放点,避免事故发生新娘魅。另附青岛市燃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
1、根据青岛市政府有关部门对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的通知彼得阿兹,春节前后燃放烟花爆竹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节约,不铺张浪费。
2、按相关规定异界法神,市民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是:除夕(2月15日)、正月初一(2月16日)、正月初二(2月17日)、正月初三(2月18日)和正月十五(3月2日),其他时间严禁燃放烟花爆竹沈明云。
我们用行动
守护您的美好家园
平平安安过大年
EN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