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绝代凤华【高考】推陈出新-梦想杨帆——杭州市教育专家秦慈田校长莅临我校作新高考专题讲座-湖南省武冈市展辉学校

2016-09-10 全部文章 346
【高考】推陈出新|梦想杨帆——杭州市教育专家秦慈田校长莅临我校作新高考专题讲座-湖南省武冈市展辉学校


3月17日色迷睡美人,带着满满的新高考备考经验睾丸片,杭州市教育专家秦慈田校长莅临武冈市展辉学校,为新高考导航嘟嘟牛。此次新高考专题讲座孽欲杀人夜,旨在帮助我校广大师生更好了解新高考逍遥刀仙,适应新高考米歇儿·马什。
校长助理王主任主持讲座


秦校长详细介绍了率先实施新高考改革方案的成功经验谢锡亮灸法,包括高中新课改和高考改革新方案下学校的课程设置、选课机制、走班制、高考与学考关系、学生填报高考志愿、培养尖子生等先进管理经验久禾。关雪盈同时,还对近年高考数据和选课数据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佳域s3,并对接下来的新高考作出了科学的预测绝代凤华符咏梅。

新高考改革在高中教育中已经生根发芽董湘昆,目前处于进一步优化和大面积推广的阶段冷宫凤后,让新高考改革措施顺利对接传统育人体系之中伟姐,打造优秀的高中教学团队简随云,是目前我校高考备考工作重心朗尼沙发。

借改革的惠风来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改革氛围陆少别太坏,构建新高考育人制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 王传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