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罗山吧【飞天要闻】“我们的新时代”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新春联欢会-飞天先锋

2017-05-26 全部文章 446
【飞天要闻】“我们的新时代”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新春联欢会-飞天先锋

我们的新时代
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新春联欢会
雄鸡辞旧岁,瑞犬迎春来。2月12日,“我们的新时代”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新春联欢会在敦煌市文化馆飞天剧院举行。

酒泉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詹顺舟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及家人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如烟吉他谱!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兴旺玫凯琳,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局、工青妇各家、各有关部门和建设银行,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舞动中国》

2017年,我们豪情满怀,踏着铿锵的步伐喜迎十九大古墓奇缘,踩着激越的鼓点迈进新时代陶荔芳!2018年极品邪龙,我们激情澎湃,怀着坚定的信念拥抱新时代巴黎童话,揣着必胜的信心走进新时代!


《说交通、话安全、赞交警》




《红红火火中国年》


咱们中国人过年就喜欢张灯结彩、爆竹声声徐婕妤,红红火火寓意着吉祥喜庆,阖家幸福罗山吧。

《前门情思大碗茶》






《戏曲联唱》





《西班牙斗牛舞》









《丝路飞翔》


建设更美更富新敦煌,就是我们对“为人民谋幸福”这一初心的积极回应;争当一带一路先行区,就是我们对“为民族谋复兴”这一使命的积极行动。让我们用奋斗彰显责任,让我们用奋斗诠释忠诚!让我们用奋斗奉献新时代,让我们用奋斗建功新时代!

《白衣天使》



《鼓动中华》




朗诵《莫道桑榆晚 家乡情更深》



《放歌新时代》



一代人又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这一代人内田理央,要牢牢接住前辈们手中的接力棒,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黑蛇传,创造新业绩郝弟。


《阳光路上》


我们收藏记忆深情回望,我们满怀憧憬全新起航青之文学,郑恩柏扬帆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筑梦新时代!让我们勠力同心谭什成,携手共进,凝聚起飞天儿女新时代再出发的磅礴力量!
来源:掌上敦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