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老地方见【领导关怀】莆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卓晓銮一行莅临商会调研指导-北京莆田企业商会

2015-01-08 全部文章 382
【领导关怀】莆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卓晓銮一行莅临商会调研指导-北京莆田企业商会



7月7日上午,莆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卓晓銮,莆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蔡金春,莆田市流动党工委书记陈建城,莆田市驻京联络处主任、市委驻京流动党工委书记彭雄飞,莆田市委驻京流动党工委副书记戴宝石凤翅鎏金镗,莆田市流动党工委流动党员管理科科长陈志雄等领导莅临商会调研指导,商会会长黄文盛、监事长林玉明、秘书长彭凡等商会领导热情接待普益投,并座谈交流。


交流中,黄文盛会长首先代表商会对卓晓銮部长等家乡领导莅临商会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同时简要汇报了商会的基本概况和换届以来在服务家乡、服务会员、公益慈善、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家乡领导一直以来对在京莆商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家乡领导和有关部门多来商会调研指导工作,以利于商会下一步工作更加稳步健康发展。
卓晓銮部长认真听取商会领导的汇报后,大加赞赏商会在公益办学和精准扶贫等方面为家乡人民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她说,来到北京莆田企业商会,感受到了浓浓乡情木村雅。在京莆商爱党、爱国、爱家乡凯撒革命,有很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展令扬,虽然身在外地耒阳教育网,但心一直牵挂着家乡,琴葛蕾在做强做大自身事业的同时,时刻不忘回报家乡,为家乡的各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
座谈中,卓晓銮部长介绍了家乡政府围绕美丽莆田建设,在城乡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生态保护、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她说,建设美丽莆田清华投毒案,离不开人才的创新驱动、智力支撑。在京莆商是莆田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家乡新一轮发展的重要力量淘大象。希望北京商会利用广泛的人脉资源法风烧饼,在帮助家乡招商引资上牵线搭桥,老地方见在引进人才、项目、技术等方面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建设美丽莆田,也离不开党建的旗帜引领、保驾护航。流动党员管理服务是我市的一大亮点和品牌,驻京流动党工委要高度重视在流动党员群体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关心关爱党员,贴近党员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流动党员和在外乡亲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汇聚莆商智慧力量,搭建莆商互助平台新疆杂话,弘扬莆商“精、勤、俭、孝”精神,整合莆田各方资源伟伦体校,传播莆田妈祖文化,为建设中国特色优秀的服务型、创新型、公益型社会组织不懈努力,为首都北京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和家乡莆田“以港兴市、产业强市”战略目标作贡献!
欢迎关注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公众微信:bjptqysh_dy
商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大屯路甲58号金海湾酒店院内
联系方式:010-5625595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