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联想v450【驴大大户外】8月18日19日(周六、周日)特惠399元皖山皖水纯玩2日游召集:-驴大大旅游生活网

2018-02-08 全部文章 394
【驴大大户外】8月18日19日(周六、周日)特惠399元皖山皖水纯玩2日游召集:-驴大大旅游生活网

 天柱山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强娶凤池吟,地处神奇的北纬30度,常年气候温和,群峰高耸,怪石嶙峋,湖光山色,环境清幽。夏季山间凉爽舒适婚宠嫁值千金,既能泛舟炼丹湖上观光赢辛,也能乘坐大龙窝高空索道在山水间穿梭。

集峰雄、石奇、水秀、洞幽于一身的天柱山,风景秀丽如画董新尧恶搞,生态环境优良,旅游线路多样赵君陶。盛夏走进天柱山韩乐净水器,享受湛蓝的天、清凉的风、怡人的景封印的魔罐,一定会让你生出一种在世外桃源中欢度盛夏之感。

大爱天柱,情系天下。暑期盛夏中,游一趟天柱山,赏夏景郑妍珠,登夏山,戏夏水,避暑纳凉,放松身心,何乐不为呢!
大美天柱山+彩虹瀑布+山谷流泉纯玩2日游
【行程安排】
第1天:鄂州---岳西--潜山中餐住潜山

早上7:30在鄂州大剧院准时集合出发山瑞鳖,前往大别山小城安徽岳西县雷连鸣,抵达后稍作休息享用当地农家乐中餐后开始游览【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景区内群峰迭起夏津天气预报,山峦从翠,主景点“华东第一瀑布”高98米,宽35米,水流自猴子崖飞泄而下,气势磅礴,吼声如雷。

站在不同方位观景台上看到清澈的河水撞击坚石凤凰沟的春天,水花四溅,让你体会“不经历风雨也能见彩虹”的自然奇观。

过瀑布走进太极峡谷、峡谷幽深、怪石嶙峋、似巨鳄、像蛟龙、如卧虎、水质清澈、潭潭相连。

景区飞瀑玻璃眺台依山势而建,悬空向前延伸近280平方米毛玉萍,铺设全透明玻璃,登上飞瀑玻璃眺台,旖旎风光尽收眼底,彷如“人在空中走,景在脚下游”。游览结束后集合乘车前往潜山县酒店下榻。

第2天:潜山县---鄂州早、中餐

早餐后在天柱山游客中心换乘景区交通车游览国家5A级风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天柱山】,天柱山的雄奇灵秀,古朴天然,惟妙惟肖象鼻石、天外飞仙飞来峰,


耐人寻味和尚背尼姑、全国花岗岩第一秘府—神秘谷、渡仙桥、江南第一高峰—天柱峰、汉武帝拜岳台、仙人洞,中国第三大高山平湖—炼丹湖等景点。

中餐后游览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山谷流泉景区】。自上而下,依次可分为潺潺溪、石牛溪、山谷流泉三段。


在河谷中及其两面崖壁上,刻满了自唐代以来1200余年间的摩崖石刻300多方沈阳世博外语,其中唐李翱、李德修;宋王安石、黄庭坚;明胡缵宗等题刻尤为珍贵。道姑妙妙

这些石刻,诗词歌赋记铭文体齐备位元堂猴枣散,真草隶篆行五体书法俱全疯狂内功,颜、柳、欧、米、赵各流派应有尽有肉蒲男,有“安徽第一刻”之美誉。16:00集合乘车返程,联想v450回到温馨的家!
【费用标准】特惠399元/人:含往返旅游车车费+1晚酒店住宿+1早餐2正餐+领队费+旅行社责任险、游客意外险+景区门票+天柱山景交。(此价格仅限湖北身份证)
【报名方式】群内报名直接将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私发给驴大大同学或电话/微信联系驴大大同学:18971988008!(也可联系群助理:15072197541 或13308689108)

【活动发布】
驴大大户外QQ群:460430157
鄂州驴大大徒步QQ群:387488798
驴大大亲子研学游QQ群:465851067
驴大大旅游生活网微信号:lvdada2014

更多旅游线路,欢迎咨询定制
电话/微信:18971988008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