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膜盒压力表【领导活动】县委常委会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石台先锋

2016-04-01 全部文章 386
【领导活动】县委常委会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石台先锋
8月31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希望之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爱国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施慧春、市纪委常委吴风云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县委副书记巩文生,县委常委黄晓林、施道良、朱彩惠、吴德元、汪俊、叶春旺参加会议祖国赞美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储安林、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列席会议傅若真。
李军代表县委常委班子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请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着重从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担当作为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李军及常委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对其开展批评唐朝绮丽男。各位常委对批评意见均虚心接受,并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聂爱国指出,石台县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较好地落实了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批评氛围浓厚,臧健和整改态度坚决,让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对于石台县委班子建设、推动石台各项事业发展,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会议氛围很好、质量较高,自始至终贯彻了认真态度和整风精神彗星蛋,是一次健康、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
聂爱国强调刘家灿,石台县委班子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定的政治立场站得更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西秦会馆,坚决做到“五个纯粹”,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进一步严肃政治生活,进一步培厚政治文化。要带头坚定不移重规矩,把管党治党的责任压得更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实基层、夯实基础、坚守清廉、弘扬清风。要带头以上率下作表率,把问题整改的措施落得更准。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班子的问题和建议,尤其是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雷厉风行地改,标本兼治地改,综合施策地改。要带头真抓实干促崛起,把发展的目标盯得更紧西师附中。着力稳增长,努力使五大发展行动落到实处。倾力惠民生,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竭力改作风,努力形成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生动局面。对石台来说现视研,脱贫攻坚是首要任务,是第一要务,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提升精气神、强化执行力、全力抓落实运城灵通资讯,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推动石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军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表态,常委会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剖析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将建立问题台帐、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霹雳神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来池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王宏在石调研脱贫攻坚时讲话精神,强化担当精神,推动石台脱贫脱困膜盒压力表,力争在全省脱贫攻坚综合考核中取得好位次,以工作的成效检验学习教育和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