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自动扶梯技术参数【高大上】正盛·太古港,城央标杆华宅耀世首发!-时尚老南昌

2018-05-25 全部文章 448
【高大上】正盛·太古港,城央标杆华宅耀世首发!-时尚老南昌


北京王府井 正盛太古港~
高端华宅典范,代言城市影响力
每一个世界级大都会,都有一座代言城市国际影响力的标志性高端住宅,比如纽约曼哈顿的ONE57、香港维多利亚港的天玺、上海陆家嘴与外滩隔江相望的汤臣一品。自动扶梯技术参数标志性的高端住宅,始终是城市影响力的代言。
在逐步跻身国际化大都市的南昌,在主城区土地日渐稀缺的环境下木鱼与金鱼,主城一环核心,金脉洪城路与千年十字街交汇处,80万㎡「城中城」商业综合体——正盛·太古港耀世而出周乐年。正盛·太古港城央华宅——百合·公馆,担纲南昌城市人居理想,坐拥80万㎡世界级城市配套,畅享财富洪城路的熙攘繁华,浸润千年十字街的人文底蕴,以国际化前沿极致人居,颠覆南昌高端居住想象,赋予南昌城市人居新高度,代言南昌城市国际影响力。

(项目局部效果图)
王府井之上华宅风范,开启一线城市生活里程碑
45层超高层地标华宅,百合·公馆,与约13万㎡王府井华中旗舰店、都会华宅、智能LOFT、高端商务写字楼、时尚摩登街区、太古港购物乐园、全套房铂金酒店、酒店式公寓鼎力构建正盛·太古港八大城市标杆业态南宋锦衣卫。矗立于王府井之上,百合·公馆,先行体验国际潮奢大牌、国际IMAX 3D星级影院、首创江西大型室内约5000㎡“冰雪世界”、“儿童冒险乐园”、全球特色主题餐饮等一线城市品质业态,坐享家门口“最高端、最丰盛、最好玩”的全业态购物中心,引领前沿时尚新潮流,开启极致都心生活。
酣畅体验王府井购物中心场景化业态,百合·公馆,建筑面积约88㎡、118㎡、126㎡、132㎡稀缺席位耀世首发,住宅70年产权可续期,满足各阶段城市层峰人物的购房需求,首批住宅6月重磅登场,百合会会员招募倒计时幽灵虾!

(示意图)
主城首座地铁上盖华宅,咫尺繁华的天赋稀缺价值
地铁3、4号线无缝接驳,百合·公馆,3号线地铁上盖,4号线地铁环绕,双地铁交汇。地铁3号线“十字街站”四大出站口全部铺设在正盛·太古港项目内,地铁3、4号线交汇站点为“绳金塔站”,距“十字街站”仅600余米,地铁3号线尚在建设中李柏伟,预计2020年通车,地铁4号线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通车,踞守双地铁交汇交通枢纽根雕制作技法,百合·公馆通达性和便捷度全面升级。
据相关数据显示师小札,北京地铁物业半年涨30%、深圳地铁物业一年涨70%、上海地铁物业8年翻五倍……事实证明,地铁上盖物业的周边将形成一条流金淌银的黄金通道,金贵性毋容置疑。对比北京、深圳等地轨交通成熟的房地产市场,南昌作为新兴地铁城市,地铁物业升值也日益显现,地铁上盖物业的资产值更是存有巨大的成长空间,百合·公馆——城央首座地铁上盖华宅铁血抗日军,其稀缺价值及升值前景不言而喻杨清文,首批住宅6月开盘在即,物业价值飙涨一触即发。

(示意图)
完备全系精粹资源,醇熟生活随心畅享
主城一环核心王一琳,百合·公馆,十字街、绳金塔、洪城三大核心商圈繁华簇拥,其中,绳金塔商圈重点打造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绳金塔一期“食全食美”美食街2014年9月开街,绳金塔二期“五街九巷十八坊”,政府斥资13亿元打造,布局休闲、娱乐、旅游、购物、住宿等多元化功能dt1350,预计2020年开街。
百合·公馆,餐饮、娱乐、文旅、休闲、商业、金融、教育、医疗全系完备,多所中、小学环绕周边浙同,区域内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项目旁新建十字街学校,建设总金额达1.2亿元,是一所九年制学校,让孩子在智能化、素质化的教学中茁壮成长;更有完善交通体系,四通八达,洪城路远期规划双向六车道高架幺宁,进一步完善区域立体交通网络构建,1.5公里范围内拥有主城精粹资源,助推其物业价值攀升,百合·公馆刷新高端人居的地理高峰瑞贝卡·张。

(样板房效果图)
臻品华宅百合·公馆,6月全城首开
百合·公馆首推优越臻品户型:全明通透,三开间朝南,南向面长近10米e宠网,足不出户便可一览都会繁华;双阳台、多飘窗,兼具可成长空间,超高性价比,创想新领地;三梯四户,精装电梯大堂,楼下3号地铁入户逍遥美男图,一切高端、丰富、多元的生活方式在此传递,周梦晗打造世界摩登生活范本必胜韩语,领衔中心生活篇章。
纵揽约13万㎡王府井华中旗舰店,3号线地铁上盖,海纳全系城市精粹资源,正盛·太古港项目首批华宅——百合·公馆约88-132㎡70年产权住宅,6月开盘在即,百合会会员招募倒计时九天星辰诀!
北京王府井 正盛太古港
-END-
来源网络郑智慧,由时尚老南昌收集整理郑妍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