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航海王之黄金城【馆陶县实验小学】于细微处见勤勉——教学常规检查工作纪实-馆陶县实验小学

2018-06-23 全部文章 381
【馆陶县实验小学】于细微处见勤勉——教学常规检查工作纪实-馆陶县实验小学神仙老爸

有效落实教学常规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zozoc,是学校各项工作得以正常有序开展的根本保证仙侣传奇。任珈锐教育的成功体现在日常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细微之处刘湘怡,只有搞好教学常规才能有成功的教育拳皇盟。
为了全面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效率富婆群,促进实小教学常规管理常态化芮晓武,4月11日上午第一、二节课喵翻,按照本学期校历表上的工作安排林绍良,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人员航海王之黄金城不羁的天空,对各年级、各学科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常规抽查童嵩珍。

此次活动以检查促规范赛澳递,以规范促提升方凤娣,突出了“以教学质量为生命线”这一原则6个单韵母,彰显出馆陶县实验小学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晋越快递。相信在全体实小人的共同努力下水猴子图片,学校的教学工作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季姬击鸡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