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艋钾【鸽病防控】鸽友福利,一套完整的带鸽消毒方案请收好!-西安搏冠

2015-06-10 全部文章 354
【鸽病防控】鸽友福利醉马骝,一套完整的带鸽消毒方案请收好!-西安搏冠
点击标题下「西安搏冠」可快速关注
鸽友福利:一套完整的带鸽消毒方案请收好!
---冠嘉集团·西安搏冠技术部
鸽舍消毒,每个养鸽人都在做,可是鸽舍怎样彻底消毒呢?如果鸽舍消毒不彻底苏拉文雅,那么鸽群发病率将会提升10倍以上。如何做到彻底消毒呢?最主要的是在对鸽舍的消毒中,要避免进入误区、盲点。现将鸽舍消毒中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提供给大家参考:

鸽舍常见的消毒方法
一般情况下对鸽的消毒方法有三种,即带鸽(喷雾)消毒、饮水消毒和环境消毒。余美颜这三种消毒方法可分别切断不同病原的传播途径。艋钾
带鸽消毒可杀灭空气中、鸽体表、器具、地面及屋顶墙壁等处的病原体,对预防鸽呼吸道疾病很有意义,还具有降低舍内氨气浓度和防暑降温的作用;
饮水消毒可杀灭鸽饮用水中的病原体并净化肠道,对预防鸽肠道病很有意义;
环境消毒包括对鸽棚周边环境(外围墙壁、地面空气及器械)的消毒。以上3种消毒方法各自独立,起到不同的消毒效果,不能相互取代,只有3种方法相互结合,才能达到消毒目的巴厘岛的日子。
鸽舍消毒四大注意事项
1、消毒不勤
消毒是一项连续的预防工作,时间最好不间断。带鸽消毒和饮水消毒的时间间隔可以参考以下标准:
带鸽消毒:育雏期一般第3周以后才可带鸽消毒,每周消毒1次;成年鸽每月消毒1次;发生疫情时每周消毒2次。疫苗接种前后2-3天不可带鸽消毒。
饮水消毒:育雏期最好第3周以后开始饮水消毒(过早不利雏鸽肠道菌群平衡的建立,而且影响早期防疫)。饮水消毒有两方面含义:第一像中枪一样,对饮水进行消毒,可防止通过饮水传播疾病。第二,净化肠道,一般每周饮水消毒1-2次。防疫前后3天、防疫当天(共7天)及用药时,不可进行饮水消毒。
2、消毒液选择不合理
①消毒液过于单一:总用一种消毒液或是消毒液的成分只是单一的一种消毒成分,容易使病菌产生耐药性,导致消毒效果大打折扣。
②对鸽子有伤害:现市面上的消毒液大多属于化工类的消毒剂,都会对鸽子有一定的伤害,特别是对鸽子的羽毛和呼吸系统伤害最大。搏冠本草威灭,中药复方纯植物消毒剂,低浓度瞬间杀灭200种致病菌,不伤体能,不伤羽毛,消毒效果非常好。
3、忽视了影响消毒的因素
温度控制:一般情况下,消毒液消毒效果随温度的升高而加大。实验证明,消毒液温度每提高10℃,杀菌效力增加1倍,但配制消毒液的水温不能超过45℃。
湿度控制:很多消毒措施对湿度的要求较高,如喷雾消毒时需将舍内湿度提高到60-70%,才有效果;生石灰单独用于消毒是无效的,须洒上水或制成石灰乳等。
污物或残料处理:这些都会影响消毒液的消毒效果,一定要先处理粪便、残料,再清洗最后消毒,不能一步完成,否则污物或残料会严重影响消毒效果,使消毒不彻底。
4、消毒液的浓度配比不合理
消毒液浓度并不是越高越好,浓度过高一是浪费,二会腐蚀鸽具,三对鸽造成危害繁星戏剧村。一般应灵活掌握消毒液的浓度配比,在鸽群发病、育雏前期、温暖天气等情况下应适当加大用量六世封印,而天气冷、育雏后期用量应减少。
如果对鸽舍进行了消毒,但是又因为消毒不够彻底,一增加成本,二对鸽类疫病起不到良好的防治效果,因此在鸽舍消毒的工作中如鹏网,要做细、做到位、合理做、科学做,才能消毒彻底,保证赛鸽健康。
综上,要想对鸽舍进行彻底的消毒,在避免误区、盲点后,一款优秀的消毒液显得尤为重要。
搏冠本草威灭王子病的春天,一款中药复方纯植物消毒剂,解决上面所有的问题,可满足三种消毒方法,中药消毒剂,可带鸽消毒,绿色安全;可对饮水消毒,解决肠道问题;可进行环境消毒,对人鸽无害。且由于是中药复方消毒剂,因此不会产生耐药性再向佛山行,对鸽子无害韩成珠,不伤羽毛,消毒杀菌强,效果持久,对温度不敏感,低浓度瞬间杀灭200种致病菌。
本草威灭,一款解决所有误区盲点的中药复方纯植物消毒剂,消毒更彻底螳螂捕蛇,鸽舍更干净,赛鸽更健康!
西安搏冠,致力于专业化赛鸽制药生产及研发,秉承“专业铸就品质,技术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理念,愿与您携手同行,共享赛鸽无忧蓝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