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艺术浇注石【风情三峡大瀑布·西陵画廊】3月16日襄阳古隆中3日游-渭南乐翻天户外

2015-05-10 全部文章 361
【风情三峡大瀑布·西陵画廊】3月16日襄阳古隆中3日游-渭南乐翻天户外ca965
点击“乐翻天户外”关注更多精彩旅程!


★峡谷丛林三峡大瀑布
★艺术迷宫金狮洞
★赏西陵画廊 原味三峡风光
★览三国文化 襄阳古隆中





出行时间:
2018年03月16日--03月18日(3天)
出行线路:
渭南--宜昌(三峡大瀑布、金狮洞、西陵画廊)--襄阳(古隆中)--渭南

看山挂云、观云化雾、感雾带水,滴水涌波——这就是三峡;三峡一池碧水崔振赫,奇峰壁立,竹木葱茏,猿声阵阵王正龙,饶有野趣,随着三峡大坝下闸蓄水,上游水位升高,唯有石牌所在的西陵画廊保留了一段原汁原味的峡谷风光,成为“永远的三峡”。从三峡大坝至葛洲坝中间的长江航道上的天然大峡谷---西陵峡,保持原汁原味的长江三峡峡谷风光风貌。西陵画廊是整个三峡中最为神奇壮丽的峡谷,因而欧阳修留下了“西陵山水天下佳”的千古绝唱,陈毅元帅也有“三峡天下壮,请君乘船游,西陵甲三峡江湖俏佳人,忘返兴犹稠”的豪迈诗篇猫头鹰王国。乘坐西陵画舫畅游,宛如穿行在一幅色彩斑斓、气象万千的壮丽画卷之中。

阳一座历史厚重的城。一座被文化浸染的城。襄阳郊外约15公里的隆中风景区曾以晴,是传说中三国时期诸葛亮躬耕务农的隐居地,这里也是“三顾茅庐”、“隆中对策”等故事的发生地德国卡车模拟。其地"山不高而秀雅;水不深而澄清;地不广而平坦;林不大而茂盛"瓦赫宁根大学,隆山耸翠,东山亘绵,旗山旋峙阿尔法脑波。已经形成了"隆中十景":即草庐亭、躬耕田、三顾堂、小虹桥、六角井、武侯祠、半月溪、老龙洞、梁父岩、抱膝石。

三峡大瀑布(原名:白果树瀑布)在长约5公里的峡谷中,绝壁夹天,深潭无底,飞泉竟悬,一条主体瀑布和若干分支瀑布形成了气势磅礴的瀑布群,主体瀑布宽约数十米,清泉从百余米高的陡峭山崖飞流直下,接天连地,水天雾海,蔚为壮观,游人赞誉:“朝游白果树根达亚文明,一山日头一山雾;午游白果树,一身凉爽一身舒;暮游白果树,一片晚霞一片露洗冤新录。”
行程安排:D1
渭南--宜昌(金狮洞)
行程特色:艺术迷宫金狮洞住:宜昌
早集合出发前往宜昌抵达后游览【艺术迷宫金狮洞】,金狮溶洞距今约5亿年,洞深2千米,宽48米,呈“V”字形严家满,分上中下三层,洞内沿途30多处景观,其石质之嫩润、景点之密集、布局之精巧,世间罕见,晚宿宜昌;D2
宜昌--襄阳
行程特色:三峡大瀑布、船游西陵峡 含早餐住:襄阳
早乘车赴长江三峡最美原生态峡谷--三峡大瀑布旅游区堂会天河店,途观千古之谜巴人悬棺,游览中国十大名瀑--【三峡大瀑布】,沿景区古朴厚实的木栈道逆溪而上,青山叠翠潜山房产网,碧水潺潺,犹如展开一幅绝美的山水画卷。沿途可欣赏鸳鸯水车、巴人碾坊、空中索桥、佛叶楠、虎口瀑、欢乐穿瀑、龙潭、水袈裟大佛等数十处自然景观及原生态峡谷风光,景区谷内溪水常年不断,构成30多道形态各异的瀑布,其中最壮观的是高102米艺术浇注石,宽近80米的三峡大瀑布非常岳母,飞流直下,气势如虹,曹婴蔚为壮观。游瀑中体验全国独一无二的零距离“穿”瀑,置身其中,令人陶醉其间,流连忘返。午后乘车前往宜昌码头自费乘坐西陵画舫游船进入如诗如画的三峡画廊--【西陵峡】,远观雄伟【葛洲坝】全景,游览结束后前往襄阳市区入住酒店。D3
襄阳--渭南
行程特色:三国古隆中含早餐
早餐后前往游览三国故事发生地、国家AAAA景区—古隆中风景区,漫步小虹桥豆青虫,亲临三堂,参拜武候祠,访诸葛茅庐、观诸葛躬耕地,听三国故事。逛全国最长的仿古一条街—襄阳古城北街,品尝当地特色小吃,游览结束后乘车返回西安,结束愉快的旅行!
活动费用:
活动费用:499元/人费用包括:1.车费:全程旅游车费2.食宿:全程2晚标准间住宿含早3.保险:赠送全程旅行意外保险
4.门票:古隆中景区门票+景区交通车、三峡大瀑布景区门票、金狮洞景区门票(优惠套票证件无折扣)5.会员:参加活动优惠30元
需自理:全程未含餐费及西陵画廊画舫游船88元/人自理!
报名热线:
渭南地区:
1.电话报名:0913-20860662076066
2.微信报名:
微信①:18091680166(周边游)微信②:13636785788(国内游)
3.地址:西二路与东风街十字北100米路西
华县地区:
1.电话报名:0913-4886689
2.微信报名:18891537876
3.地址:步行街西口往南20米路东
(网名+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码+乘车地点+活动日期)发送至微信客服,收到回复确认为已报名)
备注:为了您的出行安全请提供正确的身份证号码和名字,不予提供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的视同无效报名!出行前一天微信群/朋友圈会发送出行提示(时间+车号+领队联系,注意查收)
10人以上团队报名电话:小米 13488015288(微信同号)
报名需知:
【付费方式】:微信支付、刷卡、银行转账;
【报名时间】:长线报名按缴费顺序安排座位,报满截止!
【QQ群号】:渭南乐翻天户外(23群)300522128【微信号】:wnlefantianhuwai
活动特别声明
1.本次活动报名时请仔细阅读乐翻天旅游告知书条款;2.乐翻天的活动不同于传统旅游线路,对参加队员的安全、环保、团队协作精神要求较高;3.本次活动属于深度自助游,所有行程领队可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做适当调整!4.凡有心血管病患者、精神疾、传染病、呼吸系统疾病、严重贫血、大中型手术恢复期患者、行动不便者、孕妇等其他不适合出行者请勿报名知客crm,代他人报名者请核实报名人的身体状况!5.本活动35人成团,由于需要前期预定包车,参与人员报名时收费;(如果因自身原因取消报名超时空世纪,费用不退,请慎重考虑)6.行程因自然等不可抗力原因引致的额外费用自行承担,中途由于自身原因中途离团,未产生的费用不予退还。7.活动所有解释权归乐翻天所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