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英文版最炫民族风【骑马挎刀,弯弓射雕】我们内蒙古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印象山东

2015-08-31 全部文章 620
【骑马挎刀,弯弓射雕】我们内蒙古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印象山东


内蒙古在你印象当中是什么样的?
是这样?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牛羊成群到处跑。

还是这样?交通靠牛车,吃肉用刀割,出门是草原超级成长仪,喝酒喝不多。

我说,拜托........

亲,你对内蒙古的认识还停留在侏罗纪时代好吗!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内蒙人换换优品,一些雷人的问题更是让我.........

比如:你们骑马上学吗?

你们高考是考射箭吗?

你们随时带着刀吗靖海古堡?

你们都住蒙古包吗?

你们都说蒙语吗......

看来真的有必科普一下了。其实回答这些奇葩问题真的很……

首先,内蒙古是自治区,不是省。虽然级别一样,但我们有自己的style姚剑军。这里是蒙古族、满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等40多个少数民族聚集的地方rumia,但汉族人达到了80%海参炒面!

所以,来内蒙古用普通话沟通是木有问题的。而且绝大多数蒙古族同胞都会说普通话。同时我们也在大力的保护和发展少数民族语言,如果碰巧你是蒙汉兼通,那绝对的人才卢瀚文!而且在广告牌、文件、商品上,随处可见蒙文爱的面包魂,见过肯德基翻译成蒙文吗?

我们的首府(不叫省会水浒少年,英文版最炫民族风这也是我们的style)
是呼和浩特七十二地煞,不是乌鲁木齐 啊亲!乌鲁木齐,这么多年,辛苦你了刘智源。
所以......不要再发生网购报出自己是呼和浩特时,对方说新疆不包邮的尴尬了狂野骑士。

其次,广袤的草原上还是有城市的,和你们一样,城市里的小伙伴是住在楼房里的爱败妈妈。当然,牧区蒙古包还是有的邵宝玲,如果你来草原,还是可以体验到住蒙古包是什么赶脚~~


我们上学、高考和全国一样好不好,不过我们的政策会向少数民族倾斜,如果你是少数民族,高考是会加分的哦。
还有什么喝酒喝不多,怎么可能。连外星教授喝多了都晕傀儡师哪里多,喝酒只是我们表达热情好客的方式,其实我们是这样喝的

所以,我们内蒙古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现在的内蒙古其实是这样的


草原有城市

交通很便捷


牧场蒙古包鸡泽天气预报,也很现代化


发电靠风力,风车很强大。
对内蒙古有了新的认识吗?如果还不够,不如亲自到内蒙古领略一下牧草青青,策马听风的美全能球王 !


『声明:本文由印象山东(youqilu)自网络搜集并整理发布倭瓜的意思,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陈丞澄,郝璐璐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留言联系删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