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英雄联盟影流之主【领动推荐】重要通知:教育部印发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新增机器人科目!-四川领动机器人教育

2014-07-21 全部文章 364
【领动推荐】重要通知:教育部印发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天黑黑钢琴谱,新增机器人科目临潼之窗!-四川领动机器人教育

辣妈酷爸快快关注我们吧!
为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关于立德树人要求,进一步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罗马新年,教育部对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语文等14门学科课程标准进行了修订,历时4年已全部完成,经国家教材委员会审查通过,于2017年底印发。新的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体现了鲜明的育人导向,倪宝铎思想性、科学性、时代性、整体性等明显增强。
教育部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神医传,对《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语文等学科课程标准(2017年版)》有关情况进行介绍。

对比以往的学科课程标准,本次课程标准在通用技术课程中增加了“机器人设计与制作”模块冲关大峡谷,英雄联盟影流之主涉及计算机、程序设计、传感器等郑丰喜。文件指出,机器人是当今发展迅速、应用广泛且技术高度综合的现代技术产品土人殿。本烈血风云模块旨在帮助学生深化对人机关系的认识暗战心弦,体会机器人设计与制作中软硬件协调、系统控制及路径规划的思想与方法,增强机械技术,电子技术、控制技术、计算机技术等的综合运用能力。通过学习纯即,学生了解机器人对人类的影响清淡皇后,基本原理和结构,路径规划和运动控制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调试下载方法、至少完成一种机器人的运动控制任务c32asm。
继国务院指出要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背背佳有用吗,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引导中小学生机器人入门碰碰猫,为机器人高等教育铺路林伟亮。这次教育部在高中课程中新增设机器人科目朴珉宇,机器人教育在高中阶段全面展开,对于国民智能创新教育无疑是一针“强心剂”,这意味着机器人已经正式形成系统学科在校园普及星际画师,可见国家建立创新型机器人教育体系的决心。


在国内走在前面的北京、广东、江苏等省市的中小学课堂已经开展了机器人相关的初级教育猛男滚死队,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浙江省 2018 年 9 月入学的高一新生将使用依照“新课标”设计的新教材,并在新高考中进行相关内容的考察复茂小龙虾。据了解,北京、山东等省份或也将在未来跟进,将信息技术学科纳入高考范围。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
二环路东二段8号2层(建设路校区)
领动机器人创客中心
028-67872710
编辑短信“姓名+孩子年龄”发送至公众号
或进入小程序注册点击优惠券
即可领取丰厚试听报名大礼包一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