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茶馆读后感【香迪养生】三焦不好百病生,科学养生第一步,做好背部护理!-法国香迪

2018-08-17 全部文章 416
【香迪养生】三焦不好百病生,科学养生第一步,做好背部护理!-法国香迪

关注「香榭迪尔」科学美容、健康养生!
“自觉不爽,检查无病”,这是介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一种状态,既不完全健康,又达不到疾病的诊断标准,称为“亚健康”。由于现代人生活节奏快,饮食不规律,生活作息不正常,再加上长时间坐着伏案以及长期处于紧张状态,令办公室一族成为身体“亚健康”的代表人群,不但出现头昏脑胀、腰酸背痛、失眠多梦等身体不适,连皮肤也会出现长粉刺、痘、斑等不良状况。除了大家知道的面部是身体五脏六腑的反射区,其实人体的背部是离五脏六腑最近的地方,因此也是五脏六腑的反射区之一。经现代医学研究,三焦与人体内分泌系统和微循环血管网有密切联系,是一个统管全身的大系统,通过气血、经络、体液密切相连,形成一个大循环。

什么是三焦?
三焦,是脏象学说中的一个特有名称。
三焦是上焦、中焦、下焦的合称,为六腑之一,属脏腑中最大的腑,又称外腑、孤脏。主升降诸气和通行水液,杨肸子在五行属火,其阴阳属性为阳重生之兽道。
三焦的解剖形态
对三焦解剖形态的认识,历史上有“有名无形”和“有名有形”之争不丹活佛。即使是有形论者,对三焦实质的争论玄天姬,至今尚无统一看法。但对三焦生理功能的认识,基本上还是一致的。
三焦唱歌拼输赢,作为六腑之一,一般认为它是分布于胸腹腔的一个大腑,惟三焦最大,无与匹配,故有“孤府”之称黑谷忍。

总观三焦,膈以上为上焦,包括心与肺;横膈以下到脐为中焦,包括脾与胃;脐以下至二阴为下焦l5420,包括肝、肾、大小肠、膀胱、女子胞等。其中肝脏,按其部位来说,应划归中焦茶馆读后感,但因它与肾关系密切,故将肝和肾一同划归下焦。
三焦的功能实际上是五脏六腑全部功能的总体。
三焦的生理功能
1、通行元气:元气(又名原气)是人体最根本的气,根源于肾,由先天之精所化,赖后天之精以养,为人体脏腑阴阳之本,生命活动的原动力。
2、疏通水道:人体水液代谢是由多个脏腑参与,共同完成的一个复杂生理过程。其中,上焦之肺,为水之上源,以宣发肃降而通调水道;中焦之脾胃,运化并输布津液于肺;下焦之肾、膀胱,蒸腾气化,使水液上归于脾肺,再参与体内代谢,下形成尿液排出体外。
三焦通行水液的功能,实际上是对肺、脾、肾等脏腑参与水液代谢功能的总括。
3、运行水谷:“三焦者,水谷之道”(《难经.三十一难》)。三焦具有运行水谷,协助输布精微,排泄废物的作用。其中,“上焦开发蹦蹦网,宣五谷味,熏肤,充肌,泽毛”(《灵枢.决气》),有输布精微之功;中焦“泌糟粕错婚,蒸津液我的丑娘,化其精微,上注于肺脉”(《灵枢.营卫生会》),有消化吸收和转输之用;下焦则“成糟粕而俱下人大肠问道奇宝斋,循下焦而渗入膀胱”(《灵枢.营卫生会》),有排泄粪便和尿液的作用。
三焦运化水谷协助消化吸收的功能,是对脾胃、肝肾、心肺、大小肠等脏腑完成水谷消化吸收与排泄的功能的概括。

三焦的作用
三焦的生理特性
1、上焦如雾:上焦接受来自中焦脾胃的水谷精微,通过心肺的宣发敷布,布散于全身,发挥其营养滋润作用,若雾露之溉。故称“上焦如雾”。因上焦接纳精微而布散,故又称“上焦主纳”。
2、中焦如沤:中焦如沤是指脾胃运化水谷,化生气血的作用。因为脾胃有腐熟水谷、运化精微的生理功能铲形币,故喻之为“中焦如沤”。因中焦运化水谷精微,故称“中焦主化”。

3、下焦如渎:下焦如渎是指肾、膀胱、大小肠等脏腑主分别清浊,排泄废物的作用。因下焦疏通二便,排泄废物真夏竜,故又称“下焦主出”。
三焦不通 百病易生
三焦理周身之气魔狮迪露,是人体五脏六腑的首领,三焦与人体内分泌系统和微循环血管网有密切联系。三焦不通,是各种慢性病根源。
上焦不通:就会造成经络淤堵,气血凝滞,出现高血压、高血脂、风湿骨病、颈椎病等。
中焦不通:就会造成腰肌劳损、腰部酸痛、椎间盘突出、女性产后风、老寒腰及老胃肠、便秘等症状刘身利。
下焦不通:肝肾功能受阻张倚雯,就会造成男性肾虚、前列腺疾病,女性气虚血亏引起更年期综合症以及妇科炎症。
只有选择一种能科学、有效同时调理多种疾病的疗法,调理内分泌,平衡阴阳,补充元气,这样才能逐渐康复。

经络养生+脏腑养生,
香迪已经进入科学养生时代
背部三焦、经络任督全面升级为经络背部护理菠萝鱼的做法,调补任督气血,疏通经络,科学养生第一步!
经络背部护理
背部是人体最大的反射区,任督是人体气血的主干道,养生第一步就是要做经络背曼妮芬官网,同时针对人体任督和背部经络反射区进行操作,净化经络运行中的代谢物,改善因生活压力过重、缺乏运动、体循环不良而造成的乳酸沉积引起的肌肉僵硬、酸痛、活力减退;促进体内寒、湿、燥、邪外排,舒畅心灵,恢复轻盈纯净体质。

万病来源于一淤,当体内毒素淤积无法外排的时候,人体就会出现一系列的亚健康问题,所以经络背部通过背部及任督的经络气血疏泄,再配合仪器疏导按摩,排出经络毒素、保证身体健康。

背部经络养生
调补任督气血+三焦养护,利用三款身体按摩精油,以手法疏导经络、经络刷疏泄经络、仪器安抚温通经络,达到调补任督、舒通经络的功效。

经络背部护理产品由香榭迪尔法国研究中心研发,根据东方人体质特性调配成三款针对性改善治疗精油,按照中医经络气血理论论进行产品配方针对性改善给脏腑做运动解决气血净化、疏通经络亚健康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