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荆轲刺秦王原文【高分学员篇】托福总分106分富C悦(感谢自己参加了新航道,新航道真的很棒!)-宁波新航道

2017-04-13 全部文章 414
【高分学员篇】托福总分106分富C悦(感谢自己参加了新航道,新航道真的很棒!)-宁波新航道

今日之星:富C悦
富C悦:新航道【托福VIP一对一】学员,在托福考试中取得了托福总分106分,阅读27分,听力30分,写作26分的好成绩全职刺客!
看到成绩的时候还蛮惊讶的江南京华梦,因为考试的时候身体不适、加上阅读首次出现4篇电脑卡机听力加试,整个教室的人都噼里啪啦开始写作文我还在答口语的最后一道题,报着必死的心查了成绩,没想到竟然有106,虽然不高但是比想象中的好多了。如果要说从这次考试里学到了什么,大概就是不管状态有多糟糕,遇到怎么样的突发情况,还是要咬着牙把整套题目认真做完,在有一定语言能力积累的情况下,荆轲刺秦王原文有时候结果会出乎你的意料。感谢自己参加了新航道许怀哲,新航道真的很棒!
总结
接下来简单总结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备考心得。我报了新航道的1对1VIP课程,结识了非常出色的老师们,不仅在托福备考的时候为我节省了大量的时间,而且在语言学习方面也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建议。下面按照考试的顺序来说说这四门课,我的特点和一般同学有些不一样,何超雄听力和口语比阅读和写作要好一点,总是静不下心来做阅读,经常读了几句就读不下去夏桂影,而且读的速度慢,王老师针对这个问题特别帮我分析了速度慢的原因,并不需要把每一句都看懂,要懂得定位和把握关键句的意思假面骑士古迦,而关键句的主要是长难句的分析比如出现倒装等情况时的处理。王老师结合着例子分题型一点点为我讲解了做题的技巧和策略,方法论加上定量的训练,阅读的准确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做阅读不再是什么都不管先读一通,而是带着问题有针对性有目标的去做。
听力/口语
听力方面主要是一些学科词汇的积累,陈老师纠正了我之前做听力的误区,听懂比记下来更重要,而且笔记要记得有层次有条理,特别是一些并列等经典结构。
口语Coral老师是一个气场超强的大美女,传授了一套非常有效的口语体系,这套体系经过这么多考生这么多场考试已经非常精练,这次口语的分数不高都不好意思告诉姐姐哈哈哈ndsll,掌握了方法还是得有一定的练习量才行。
写作
写作一直是我比较怵的部分,杨老师非常耐心非常有条理,一次次帮我看作文给反馈无语言伤,而且杨老师是站在一个比较高的角度对英语学习的方法进行分析拉克西里,提供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备考建议,比如背诵新概念培养语感积累素材。综合作文其实还是在听力的基础上最大程度的复述原文内容,而独立作文则要求能分角度分主体构建作文框架。
最后
考完托福又开始了备考GRE的新征程,这个时候往回看托福的备考又有了一个新的角度,我想梦桐老公,在这一段一段被各种考试分隔出来时间里,我们都在一点一点变得更好更强大。通过总结不断发现更适合自己的方法,能坚持走完这整个过程,结果只是一个或早或晚终会抵达的彼岸。
往期高分学员回顾:
雅思总分7分--周Y开 雅思总分7分--郭Q怡 雅思总分7分--王L海
托福总分103分--潘X宇 托福总分104分--葛ZSAT总分1520分--吴J屹

回复“春季班”预约咨询春季班课程~
点击阅读原文贱婢不受宠,查看更多高分学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