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药智新闻【高速警事】还敢不系安全带?这些事故告诉了你答案!-欣利精品二手车

2017-01-06 全部文章 394
【高速警事】还敢不系安全带?这些事故告诉了你答案!凌宝儿-欣利精品二手车

2018年3月9日,
连霍高速3441公里,
发生一起车辆自翻事故,
副驾驶人员由于未按照规定系安全带,
造成头部严重受伤。

3月9日21时许李小棠,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吐鲁番大队民警寇建龙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在连霍高速3441公里,发生一起车辆自翻事故。民警赶往现场发现,一辆四川牌照皮卡车,翻下路基,事故发生地路基落差将近3米,当时车上一共四人娄昭君,后排一位乘客轻微受伤,副驾驶乘客头部受伤比较严重。
寇建龙介绍,在查看车辆后发现,副驾驶乘客在事故发生时并没有系安全带:“因为副驾驶座位的安全带,在发生事故后仍然扣在卡扣里,车前台和座位靠枕上都有血迹,因此我们推测,副驾驶乘客在事发时应该没有系安全带,才导致车辆在翻车时受到了剧烈的碰撞。”

经询问驾驶员王某得知欣疤克,他们一车四人是从四川去阿拉尔市务工的摩登年代,在吐鲁番市吃完晚饭王可昕,稍作休息后,大约21点继续出发,路上他曾提醒大家系好安全带,但是副驾驶乘客嫌麻烦,就把安全带直接从身后拉过去扣在卡扣上。当走到3441公里时,王某准备超车,药智新闻由于操作不当,自己一时紧张,将车翻下了路基由于路基比较高,车辆翻了两圈才停了下来车继铃。
看到全车人都没有生命危险,王某才松了一口气:“当时自己都吓坏了,幸好他出发前提醒大家系了安全带,要不后果不堪设想。”
事后,副驾驶座的伤者林某万分后悔,为了图省事,差点把自己推进鬼门关建信优化配置。
蜀黍看的真是

无独有偶,就在3月18日,同样在连霍高速吐鲁番往乌鲁木齐方向野狼王的士高,一辆车翻下路基,车内一名11岁女孩由于没有系安全带雀圣1电影,导致事故发生时被甩出车外,造成这名小女孩当场死亡。
调查数据显示:在一次可能导致死亡的事故中关东往事,安全带的正确使用可使车内人员生还的几率提高60%波克比进化,发生正面撞车时,系安全带可使死亡率减少57%,侧面撞车时可减少死亡率44%senban,翻车时可减少死亡率达80%休·丹西。而后排未系安全带的乘客猛烈撞击前排座椅,会对司机或前排乘客形成极大冲击使其在事故中死亡的概率增大约5倍武则天通天塔。
民警提示,行驶在高速公路上,驾驶员及乘客必须按规定系安全带樊宁屏,对于不按规定系安全带的,将给予罚款50元的处罚工伤保险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