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荷赛奖【高中部】2019届高考冲刺班招生简章-西宁市睿智教育培训中心

2018-10-06 全部文章 397
【高中部】2019届高考冲刺班招生简章-西宁市睿智教育培训中心

2019届高考冲刺班招生简章
——致即将进入高三的你们
冲刺高考
精英教培即刻起航

亲爱的家长、同学们:
努力是学习唯一的货币马戏小子,没有性价比,没有打折季,先下手时空掌控者,便是我们唯一的积蓄,当你决心做一件事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原来不一样了荷赛奖,不要为模糊不清的未来过分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奋发图强红没药醇。
针对现高二年级学生,我中心已将高考中必考内容全部讲授完结,即将迎来的是高考冲刺总复习,在剩余的一年时间,为了帮助大家及早适应高三第一轮总复习,消除复习时的盲目性隔云勿相望,结合往届成功的办学经验,2019届高考冲刺班于2018年4月1日起开始报名两性私房话。
让我们扬起风帆即刻起航,陪伴准高三的你们走向高考胜利的彼岸。

我们如何冲刺
第一轮
基础复习

第二轮
专题复习

渗透
思想方法
答题技巧


一轮基础
一轮基础是对高中所学知识的总体回顾以及对知识的查漏补缺,也是知识系统化、能力化的准备时期,戴景耀因此同学们可以通过此轮复习,再次强化较为薄弱的基础知识。
二轮专题
二轮复习中综合性强,思维量大,题型颇具代表性,解题方法经典且系统,大部分是往年的高考真题、各地模拟题,每一道题都是经过老师再三斟酌,精挑细选而选入题集橡皮轮胎杀手,因此二轮复习是解题能力提升最快的阶段,也是知识体系稳固的有利时机甘心情愿简谱。
我中心将一轮基础与二轮专题紧密糅合,在梳理知识的同时学以致用,在消化知识的同时将解题方法与答题技巧相互渗透,重点进行思维方法的训练,全面提升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此,我中心建议理科生数理化三科连报龙飞三下江南,文科生语数外三科连报鱼台信息港,各科目紧密串联,可以帮助学生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完成三大科目的学习,为后期总复习赢得时间功夫哥。

招生科目:
理科: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
文科:数学、语文、英语招生时间:2018年4月1日开始
考试时间:2018年4月29日
招生对象:各重点高中高二年级学生
报名须知:1、我中心现有学员只需交一张近期一寸照片,如需加报新科目每科交30元考试费;2、非我中心学员4月1日起携带一张近期一寸照片及每科30元考试费到我中心进行报名登记并领取准考证。
报名地址 : 长江路华德花园广场C区
咨询电话:17797110263、17797163957(张老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