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莫艳琳带走【预售】漫威《蚁人2》携黄蜂女逗趣归来!-中影国际吉水星欣影城

2017-02-19 全部文章 369
【预售】漫威《蚁人2》携黄蜂女逗趣归来!-中影国际吉水星欣影城骑士与商人

《蚁人2:黄蜂女现身》内地定档8.24啦吴其轺!
星欣影城首映及预售都已经开售咯!
提前购买黄金座位吧强殖装甲凯普!马秋子
蚁人携手黄蜂女超凡搭档再度出击,
各种高科技爆棚新科技加持精彩亮相!
更有一众巨星加盟要你好看!

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全新超级英雄大作《蚁人2:黄蜂女现身》正式宣布定档高月和花,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狐狸之窗!由佩顿·里德执导,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迈克尔·佩纳、汉娜·乔恩-卡门和米歇尔·菲佛等主演。
影片讲述了蚁人迎来了自己作为超级英雄和父亲的双重身份病尉迟孙立,他在背负着蚁人职责的同时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稻叶千秋。但二代黄蜂女霍普·凡·戴恩和汉克·皮姆博士又向他传达了一项紧迫的新任务川师美女老师。斯科特必须再次穿上战衣,与黄蜂女并肩作战班贝克曼。

《复联3》后,超凡搭档再度出击!
2015年的《蚁人》中,蚁人带着其轻松搞笑的风格横空出世。而在《美国队长3》中,蚁人作为秘密王牌与美国队长一行人并肩作战,莫艳琳带走其巨人形态给钢铁侠阵营带来了不少麻烦位面小蝴蝶。即将上映的《蚁人2:黄蜂女现身》不仅在剧情对这两部电影都有所承接利比多,而且本片的彩蛋更是跟《复仇者联盟3》直接相关。

新技能亮相 不以大小论英雄!
在新片中,既能变大又能变小的蚁人,和身手敏捷、装备精良的黄蜂女组队出击布兰妮墨菲,擦出新的火花。蚁人在《美国队长3》中惊艳亮相的巨大化能力,如今也已掌握得炉火纯青——他在街头拖拽失控卡车,与黄蜂女一起激斗大反派幽灵特灵,甚至在旧金山湾区潜水,探出头时使渡船上的乘客大惊失色侯思思。


别看战斗中的黄蜂女体型微小,她在影片中不仅秀出自己的拳脚功夫,更凭借翅膀和镭射枪等高科技装备教训对手,丝毫不逊于蚁人。在一场厨房大战中,她独斗多位魁梧大汉,不仅在飞舞的刀尖上行走,更利用巨大化的盐罐痛击对手。继承自父亲的优秀头脑也在战斗中发挥作用,面对反派的追杀她毫不慌张,利用货车的自由缩放功能顶翻了对手的车辆仙路悠然。

《蚁人2:黄蜂女现身》将于8月24日上映,蚁人携手黄蜂女超凡搭档组队出击,好戏将映!

中影国际吉水星欣影城
影城承接业务范围:映前广告、户外广告、灯箱、展架立牌、影厅冠名、座位广告
包场服务:婚礼、生日、聚会、答谢会等专场影视,团体购买电影兑换券(办理会员卡、员工福利卡)等大型团购
影城电话:0796-3535777
业务咨询电话:15170888290
联系人:胡经理
影院营业时间:10:00-24:00
地址:吉水县万尚购物中心4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