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菟丝子丸【食·健康】“养生宝典”泛滥,法国食品协会指责“恐慌营销”-食尚亚洲

2019-01-19 全部文章 429
【食·健康】“养生宝典”泛滥,法国食品协会指责“恐慌营销”-食尚亚洲
小蓝字食尚亚洲或长按小喵二维码l
关注欧洲首家亚餐专业杂志美食平台

法新社9月11日报道,法国国家食品工业协会(Ania)主席吉哈多(Richard Girardot)批评称,目前针对食品行业存在一种“恐慌营销”星情花园。这一表态的背景,是法国国民议会将于次日重启有关《食品法》的讨论扫号器。
吉哈多此前曾是食品企业巨头雀巢的法国分支总裁,今年6月21日开始担任法国国家食品工业协会主席一职,任期三年米兰贝贝。11日的记者会上曹德旺的哥哥,吉哈多表现得咄咄逼人,一副誓为食品行业提供保护的气势潮汛的意思。
他面对媒体,痛批“针对食品行业的大规模破坏”。在他看来,现在存在一种针对食品行业的“恐慌营销”,人们正在把那些自己曾经喜欢的明星品牌毁掉菁华浮梦。但为了保证食品的质量和安全,这个行业已经竭尽所能。至少,现在已经不再有因食品而引起的死亡事件。

“对于那些鸡汤文乐赚网,我们将发起一场战斗来保护我们的行业,长久以来,坊间涌现出一大批书籍,引发了针对食品行业的种种争议,有些有道理有些没道理。我们是来做生意,但是那些人却在砸我们的饭碗,很明显雅乐士女鞋,我们对此并不满意,而且很有必要做出回应。”吉哈多补充道。
在谈到农产品加工业时,吉哈多表示法国农产品加工业在全世界享有盛誉瓦力流量仪,并为出口事业贡献良多,他提醒说xs99,近年来法国食品的含盐量和含糖量已经分别下降了20%和30%,这一行业的确有意愿将这一进程推进下去菟丝子丸双网之音,但要改变食品配方、适应消费者口味,还需要更多时间。

按照2017年食品行业全行业大会的决议铁路冲浪,应当起草一部重磅法律来规制这一领域各方的平衡关系,尤其是帮助(农户等)生产者提高生活水平。这部法律原本应该在今年春天投票通过,但直到夏季也没能实现,混合代表委员会也未就此事达成任何的协议。
吉哈多还表示,食品工业协会并没有进行院外游说活动,来反对小经销商、低收入消费者或者穷人,“但我们保护自己的利益,人人都这么做高浩元,这合乎情理胖丫减肥记。这一点上没有好坏之说军人闯官场,必须有所行动,不再忍气吞声优行网。”但他并没有说明在下一步立法活动中,力学哥该协会将采取何种立场。

相关立法中最激烈讨论的问题之一,是如何建立生产成本指数,以便用于计算生产方、加工方和销售方之间的商业合同价格。
法国国家食品工业协会由19个国家协会部门和20个地区协会共同组成,代表17647家法国食品企业。
- END -
(文章来源:欧洲时报/ 马行健 编译报道;编辑:小C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