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蔡文姬传【高温慰问】高温下,区总工会领导为一线职工送去工会清凉-黄浦工会

2015-04-09 全部文章 372
【高温慰问】高温下37号坟墓,区总工会领导为一线职工送去工会清凉-黄浦工会

近日北草蜥,黄浦区总工会领导成员兵分七路,去往黄浦各基层一线曼哈顿怪兽,为坚守在一线火线反击,奋战在高温下的职工送去工会的慰问与清凉。
在中山南路地下通道工程龙之向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屠奇敏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们一一握手致意mc梦阳,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大家冒着高温酷暑康县吧,坚守岗位。
她细心叮嘱一线职工,在高温作业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避免中暑等高温疾病发生一见先生,做到工作、防暑两不误。
在南房集团应急维修服务中心,屠奇敏要求一线职工们要以蒋华云同志为榜样郑舒尹,充分发挥劳模工作室的带头作用舰姬go,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字节社。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阮顺红来到机关食堂、门岗,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胸毛传。
在慰问现胡昌升场,阮顺红为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朴娜莱,任珈锐感谢大家履职尽责,为机关办公大楼的后勤保障和安全运转作出积极贡献康品汇。
区总工会副主席柏茜雯来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外滩街道中队和区车辆停放管理公司大境路停车场内佳苗瑠华,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
区总工会副主席许卫峰来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滨江地区中队和上海得强实业有限公司物流仓库蚕妇吟,为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去工会的清凉与关心。
区总工会纪检组长、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朱旭峰来到路吉公司新天地清道班和星光摄影器材城张礼义,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
区总工会副调研员葛家敏来到新世界集团退管会,为退管会内的一线职工送去工会的清凉与关心。蔡文姬传
区总工会副调研员刘洪飞来到丰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淮海店,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天庭清洁工。

喜欢我们的内容,就赶紧给我们点个赞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