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蔡骏最新小说【香樟资讯】鹤庆眼科义诊进社区-服务江川

2017-11-15 全部文章 409
【香樟资讯】鹤庆眼科义诊进社区-服务江川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视觉和生活质量邹鸿成,2018年3月23日上午特邀请了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在鹤庆邻里中心为60周岁以上老年居民开展免费眼健康检查鹅鹅鹅儿歌。

眼科义诊进社区
“我们现在年级大了锦屏记txt,行动不便dh劳伦斯,跑医院检查身体吃不消走向中枢,而且存在安全问题seek68。社区能够邀请医生到家门口为我们检查校园仙侠传,既方便,又贴心蔡伯励,是再好不过的了”白文豹。鹤庆片区居民吴师傅高兴地说。


此次检查项目包括了视力检查陈虹池,白内障检查卡帕养车网,青光眼检查毒皮暴掠龙,泪道病检查南方有令秧。检查中大家自觉排队媚世红颜,有序检查,主动向医生询问相关眼部问题李京华,现场的医护人员非常有耐心地解答孙咸泽。
活动结束后少年嘉庆,居民们纷纷表示,蔡骏最新小说平时到医院检查要花费百余元青衣鱼,现在能够在家门口进行免费的眼科检查真是太好了,社区引入这样的便民服务年轻的教宗,真是既实惠无限领主,又贴心。伍伯兰

鹤庆邻里中心
2018.3.2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