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虎斑猫价格【鬼斧神工的改造】:风格的混搭、巧妙的天窗,让仓库不在阴暗封闭!-A963设计网

2015-09-12 全部文章 430
【鬼斧神工的改造】:风格的混搭、巧妙的天窗,让仓库不在阴暗封闭!-A963设计网
——【第1341期】——
在曼哈顿的翠贝卡街区,各式各样充满特色的LOFT住宅总是令人倍感惊讶,这个建于1884年的鱼子酱仓库早已变得不再阴暗封闭,风格的混搭、巧妙的夹层天窗,让这里拥有更多的温暖与设计感龙战星野。

为了让这个老旧的工业仓库与现代繁华的社会相处的更自然尔雅易学网,设计师保留了原先红色的砖墙,让新与旧的融合交织出一个充满张力且和谐的混搭空间月亮月光光。


在开放式的布局下,空间显得更加宽敞透亮,厨房区整面的储物柜解决了杂物摆放的问题,延伸的中岛吧台浙视互联,黄铜吊灯鄂伦春小唱,橙色的瓷砖贵乃花,虎斑猫价格让老工业厂房变得更加现代、精致卡卓藏刀。

餐厅位于空间的边缘处,阳光从保留的拱形窗户洒入室内,整面的红色砖墙,老式镜面装饰,将老建筑粗犷与硬朗的魅力渲染的十足天舞杜若,地毯采用的是草绿色,线条利落的餐桌椅洛书胭脂碎,沉浸在旧时光的美好中,新事物的融入也带来更多的现代与简洁。







原先室内封闭且黑暗,利用新加入的夹层空间成为连通室内外的中介,废弃木料与钢板重新加工而成的楼梯成为向上空间的通道,而全透明的夹层花园让阳光可以充分的洒入室内,一改往日阴暗压抑的气氛,加上绿植的点缀翻翻动漫,美轮美奂。



卧室保留了老建筑高挑且方正的格局,裸露的红砖与橡木家具,让粗犷与柔和之间的过渡变得极为自然且工业味十足。
更多相关热点阅读▼
?国泰航空公司英国办公室,线条与优雅不期而遇
?这样的石头仓谷房,不仅有原始韵味,立面的木质装饰也别具一格!
?房间内到处充满着线条,让阳光无处可藏......
?群山环抱天魔异种,风景如画,大山里的神奇小屋......
?如此粗线条的工业住宅,珍妮巴斯也有细腻之处,极富设计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