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虫草花的作用【风尘仆仆】我每天都好像很忙……-郑师初教院

2019-05-24 全部文章 438
【风尘仆仆】我每天都好像很忙……-郑师初教院
不知不觉
身穿棉袄的我们逐渐换上春装 短袖
三月悄然已过
嗅到夏天的味道
闷热的风中
你内心的梦想
是否还在熊熊燃烧

步入大学后的我们
生活逐渐并入正轨
或是忙碌
或是平淡
···
可往常的经验告诉我们
再滚烫的想法也有凉下来的一天
时间一点一点飘远
你依旧是当初那个为了想法点燃自己的人么

//

我曾经幻想过,利用好大学的每一分每一秒。起床后,和室友吃过早饭一起上课,认真听老师的讲解。和朋友们一起图书馆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加入学生会虫草花的作用,提前过一把职场瘾,学到有用的技能完善下自我肝功八项。到了晚上,读一本书早早的入睡···
有时付出了努力却依然度不过艰难
有时艰难过去了本不需要多少力气
想象的美好总与现实大相径庭
每天的我看起来很忙
但实在的我很迷茫
所做的一切真的有价值么?
@思念是一种病
一到晚上就闲的发慌,总感觉高三时未来还很远晋剧下河东,每天只看着理综卷子。大一 ,只隔半年,孙艺兴却感觉未来就在前方,迷茫与无助总是充斥着我。我不敢放松不敢懈怠,我看不见我的未来。我是谁?我在哪?
@chérie
风萧萧淘气网,雨瑟瑟。大学生活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过了三个月。没什么惊喜,没什么意外,更多的是成长。夜以继日的工作莎朗·塔特,充实这生活,没了写不完的题,换成了做不完的表。交流、沟通、交际,体验着与曾经截然相反的生活,也独自感受着没有父母陪伴的生活。
曾经的我们总是希望在平凡中寻求突破,日复一日,不安分的我们被安于现状磨平了棱角,最终选择随波逐流。开会、活动、作业、熬夜,突如其来的工作总是让我们心烦意乱。心里总是有个声音在叫嚣着:我很累,放过我吧···
//

步入了大学校园 对于我们
一个很小的细节
很短的笑话 很无心的语言
很随便的动作很微不足道画面
都可以记的很深很久
@还好我没将它喝完
学校开学时,寝室同学一到宿舍就互相加了好友,有个外地来的小姐姐,比我们大两岁,朋友圈也是各种高级各种美丽,我担心过她会不会看不上我们这种很普通的丑小鸭。开学伊始 社团招新林妍柔,被她拉着去了一个部门的面试,有一道题是评价一下你对面的人天涯歌女简谱。她看向我的时候我很紧张,因为在六人寝室中 我们几乎没怎么说过话……
她回答道:她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很懒的小孩子妃常难搞,需要照顾,需要带她出来参与学校的各种活动,不然她就会在寝室待到与世隔绝。
哎,反正挺感动的,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没有遇到微博啊票圈啊说的那种奇葩室友,我的室友都是这样。
明明就是素昧平生的人嘛,却对我很温柔很善良。
//

一个念头会加热了血液
有时我们是很有理想的
譬如说一腔热血
譬如说出人头地
@小城寡人
很多时候自己的担心真的都是多余的 ,对于没有还发生的事情不要妄加担忧。学习的时候手机绝对得控制好了,还好我有三个QQ 换个人少的小号继续学习。在小城市生活了十多年的自己眼界真的很窄 ,思想实在太旧,需要与时俱进。最近发现我这人虽然脾气确实不好大江户之城,但是一般都能在十分钟之内消气,如果不能的话,那就二十分钟。
可以允许自己怂 但是不能畏惧不能退缩
@残梅落雨
首先是学习工作上吧,真是那句话,高三拼命学习为了一天留十分钟能玩,现在拼命安排好一切只为了有时间能学习~到了大学真是一切时间都要自己安排,一切事情都要自己来把握桃源一中,还记得有一周连续三天中午晚上忙不过来只能吃泡面,一路小跑去参加各种各样的会。不过后来慢慢适应了,感觉其实还好,没有了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我可能就跟咸鱼没什么两样了吧,没有追求,没有目标。
总而言之吧 坚信明天会更好!
//

当然
尽管重重障碍如荆棘
阻隔了梦想与我们
势不可挡的烈火总会披荆斩棘
毕竟
我们每一个都是
即将到来的日子
@喵啊喵

从抱着并不愉悦的心情踏入大学校门灵蛇舞,至今日已成功适应并一步步渐渐实现梦想 ,对大学的理解与感受也一再改变。没有预期中的闲适与轻松,相反,各种会议讲座检查让人忙的头昏脑涨 ,却也渐渐熟悉且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空闲时光 耒阳教育网。学会时间利用最大化,也习惯了饿着肚子去开会 ,真正认识到了责任的意义也学会把情绪藏在心底。所以我们终会长大啊,早已过了得不到心爱的东西就撒泼打滚的年纪,如果说年少时代最讨厌永远妆容精致笑容得体的人。现在突然羡慕,那种不动声色的能力,大学就是个小社会啊。
希望我们都能
好好地 走下去
无需感伤 无需担忧
日子一页页翻过
梦想一天天翻新
趁这热烈的须臾
给自己片刻的休息
给自己些鼓励
智利复活岛?
希望在初教院的每个人
都拥有自己钟爱的事
因为啊
有梦想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 E N D -
编辑:张田依
图片:来源网络
初等教育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