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蚁后同人【馆陶网事】河北一女子连撞9车,抽着烟说“我故意的!!!!-馆陶圈子

2014-12-24 全部文章 392
【馆陶网事】河北一女子连撞9车,抽着烟说“我故意的!!开鲁吧!大写九!-馆陶圈子






(来源:北青网)近日,河北石家庄某路段监控记录下可怕一幕, 正在车辆都在缓慢减速停车的过程中,一辆黑色轿车从后面高速冲入车阵,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玄欲。随后黑色轿车接连撞上了前面的六辆轿车才最终停了下来爱笑种梦师。
..................................................................................................................................................................................................
事故发生后被撞车辆的驾驶员们非常生气,纷纷走下车来查看情况,正当大伙准备找黑色轿车司机说理的时候,黑色轿车的女司机竟然一脚油门又踩了下去单县五中,由于汽车受损严重失去了动力,顿时冒起了升腾的白烟十龙夺嫡。

看到这黑色轿车司机不要命的举动刘晓靓,瞿天临
刚刚惊魂未定的前车的车主和乘员都吓坏了,
赶紧驾驶自己的汽车远离黑色轿车躲避。

这时候从后面跑来两个驾驶员说他们的车在前面也被黑色轿车给撞了。仔细会看监控视频,就在二次撞击前黑色轿车就已经和一辆货车和一辆轿车撞上了血战旗,蚁后同人货车被撞离车行道,受损严重闪吧音效库。

黑车女驾驶员下车后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道临洪荒,径直走到了马路边上,黄衣女子掏出一根烟问边上的人借来打火机抽起了烟。
毛泽东智慧
作者:萧诗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