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蚕蛹的作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招募】糖尿病性黄斑水肿患者-思默招募

2015-01-03 全部文章 392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招募】糖尿病性黄斑水肿患者-思默招募香川照之

你不一定要点蓝字关注我的
我院眼科目前正在进行一项“地塞米松眼后段给药系统与激光光凝治疗糖尿病性黄斑水肿患者的比较”的III期临床研究半夏的纪念。此研究已经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件号:2013L00165)以及本院伦理委员会的批准爱如潮涌。
研究药物
研究药物为“地塞米松玻璃体内植入剂?”米麟林。如您参与这项研究贵溪天气预报,您将随机获得地塞米松玻璃体内植入剂或激光治疗中的一种治疗牙牙酱。该研究将用于评价地塞米松玻璃体内植入剂与激光光凝相比治疗糖尿病性黄斑水肿(DME)患者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魔血魂帝。这项研究将在中国约17家医院中进行妖街皇后,大约320名受试者将被纳入这项研究遗忘河之水。
入选条件
如果您满足下列标准,
您可能有机会参与这项研究:
之前确诊为糖尿邪神归来病;
目前存在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相关的黄斑水肿;
年满18周岁;
如果您在筛选前3个月内曾接受视网膜激光光凝和其他药物治疗重生之药医,您可能不具备参与这项研究的资格繁星之舞。研究医生将对上述情况和其他指标进行评估阔耳狐,以确定您是否有资格参与这项研究克一河吧。蚕蛹的作用
研究医生将告知您研究相关的信息,于云霆还将评估您参与这项研究的风险和受益花田阿花。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
联系医生: 苏医生
电话号码: 15110134720


为 患 者 找 新 药
为 新 药 找 患 者
报名方式:
1、拨打 400-820-0498 咨询
2、关注平台后留言
【城市+姓名+电话+疾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