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蜀汉英雄志【魅力外语,音为有你】第十三届外文歌手大赛强势来袭-海棠外院

2015-12-08 全部文章 336
【魅力外语,音为有你】第十三届外文歌手大赛强势来袭-海棠外院
为进一步拓展和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外语口语能力监狱风波,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山东交通学院第十三届外文歌手大赛初赛于3月23日在2A103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瓯海一职,外国语学院承办跨区卷,获得了学校和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参与评审的有艺术团副主席墨子剑法,李亚倩外国语学院分管副主席及文艺部,评分标准严格将神吧,按唱功,舞台表现力等多种因素进行评审。

大赛主题为“魅力外语,音为有你”尤溪教育网,我们力求将文化走进生活暴雨心奴,融入生活


比赛竞争激烈,选手大显身手女孩当自强,语种丰富蜀汉英雄志江湖一担皮,优美的歌声中透露着同学们对外文歌曲的热爱,细腻婉转的俄文歌曲白桦林,节奏有力的英文歌曲my love,还有活泼可爱的日文版告白气球白城魔鬼。


比赛中选手们演绎了不同的风格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洞头新闻网,他们镇定自若布鲁娜,对歌曲的演绎和台风卡门序曲,展现了他们更强的实力,体现了他们对本次比赛的重视车谷晴子,观众席呼喊声的此起彼伏,更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魅力外语,音为有你
十三届外文歌手大赛复赛
我们拭目以待

融和堂?编辑 / 孙士鑫
审核 / 李春霞
总编 / 李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