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蝎子吃什么【黄山新闻】520的黄山,上演雨中生命大接力-黄山交通旅游广播

2015-01-05 全部文章 388
【黄山新闻】520的黄山,上演雨中生命大接力-黄山交通旅游广播


5月20日上午9时58分泡泡宝宝,黄山风景区玉屏综管组接报,称一名游客在天门坎景点附近摔伤李芊墨微博,且伤势不轻。此时黄山乌云密布,雷声滚滚天朝王国,飘泼大雨即将来临房艺谈。时间就是生命纸张开数表,玉屏综管组立即启动救援预案蝎子吃什么,组织片区综管人员、派出所民警、医务室医生、环卫及防火队员急速赶往现迷你驴场嘉立创,上演了一场雨中生命大接力………
10分钟后k1619,第一批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玉屏医务室医生、迎客松党支部党员汪建设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塞门亚,立即对伤者进行检查,认为伤势严重御舒丹,需尽快转运下山救治。
综管、环卫人员火速将担架运达现场
综管、环卫、民警、防火等人员参与转运(下图前左:迎客松党支部天都峰党小组党员周全治原梓霏,前右:迎客松党支部玉屏楼党小组组长、玉屏稽查中队队长潘吉光)
冒雨急速转运中……

为防止雨水打湿伤者的脸四旦双冰,综管人员将其帽子脱下为伤者遮挡
迎客松第19任守松人、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胡晓春参与接力抬运(下图前左)
第二批救援人员接力,帮助抬运



执勤人员现场疏导客流,确保救援通道畅通(下图:综管稽查队员蒋旭飞)
轿包人员参与救援张夏珍,全力保障生命接力一刻不停歇(下图前左:轿包队员吴国平;前右:玉屏派出所所长、迎客松党支部纪检委员江成平)

11时20分,伤者被运送到玉屏索道下站,安全移交给在此等候的景区紧急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徐妍姬。转运期间闵泳珍,民警、综管和医护人员全程跟随勇闯魔域山,由于伤势严重丧尸风暴,伤者两度出现呕吐现象可米酷漫画,医护人员均作了紧急处理,稳定了伤情。
据了解,伤者王某堂,71岁,哈尔滨人。目前,余超颖正在黄山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病情趋于稳定卡伦卡朋特。
来源:一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