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诺基亚6300手机游戏【高考加油】高三生应该做的五件事-欧培拉radio

2019-04-14 全部文章 337
【高考加油】高三生应该做的五件事-欧培拉radio刘清云

编辑丨悦笙图丨源自网络
1、忍受寂寞
高三是人生中一段非常寂寞痛苦的旅程,当然这点小痛苦进入到社会打拼后根本算不了什么,但是对我们这些一直生活在象牙塔之中的学生而言,钱琳琳高三,是不堪回首的。
上了高三,你不能再为任何事情分心,不能再拥有一个惬意的周末下午。
你有太多的东西要坚持。
何为忍受寂寞?在如山如海的作业和复习资料面前,不退缩妾倾城,一张一张,一本一本,缓慢却踏实吕秀菱近况,繁忙却井井有条地把它们干掉。
有句话叫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我们今天读的不一定是圣贤书,而许多人也主张要闻窗外事。可是,无论你的高一高二多么惬意多么的舒适安逸与时代接轨。到了高三双嫡,就姑且当一回书呆子吧。
青春很美好诺基亚6300手机游戏,但勇于在青春的美好之中静心潜修的曾超群,一定是英雄。
把枯燥留给高中,才能收获精彩的大学生活。
2、珍惜时间
重点:做一个科学的计划并严格地执行
何为一个科学的计划金韵娇儿?我相信,很多人做计划都会带有一点夸张成分的,然后实行的时候心里就会想,哎天芒传奇,反正这计划都是夸张的,我不一定要做到。
那你的计划再完善,也只能是一个计划吴良定,而成不了你学习的工具了。
怎么做一个科学的计划王力维?有句话叫计划赶不上变化,那么我们做的计划就不能够做得太过长远。建议宏观的,就是每次月考之后做一个简单的接下来一个月的复习计划,然后微观的,每一天的晚修前根据本日的作业量做一个当天的复习计划。
前面一个计划可以让你在繁忙的复习中避免迷失方向,后面一个可以让你的晚修充分利用特拉维夫太热。别看高三有一年那么长,认真算算,只有十次月考而已赵纪来。
一年时光,眨个眼就过去了。
如果你的高三尚未到来,请记住一句话: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在痛苦的寂寞,也比不上日后低人一等的委屈与无助。

3、保持健康身体
高三压力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心理压力,心理压力一大病痛就容易缠身,这在哲学上叫意识对人的生理起调节控制作用。
所以,不要鄙视广播体操火星娃学汉字,不要鄙视学校为你安排的体育活动,不要连体育课都花在课本上循循善诱造句,高三时间本就很少,抓住这仅剩的时间去多做运动吧至尊血帝。
愿一年苦斗后,你仍是一个活泼的青少年。
4、整理知识
高中三年积累下来的知识,其实不是很多,但是一定很乱。乱着乱着,你就会感觉很多。
所以你首要干的事情,就是把考点一个一个地梳理好杈杷果。
我发现,那些我整理过的知识绣红旗简谱,脑子里特别清晰,看到题目就能想到它的考点顺带想到很多东西,那些没整理过的,做起来就像是脑子进了浆糊,越想越糊涂。
如果你的时间还在,请一定要认真做一次知识框架,不一定要美观,但一定要能帮助你理解和吸收知识。
5、多问老师
老师于我们而言是一个非常宝贵的资源,不用就是一种浪费尔玛阿依。英语老师曾经跟我说,当年她教高四的时候,问问题的队伍从走廊的这端排到了另一端,为什么?因为他们浪费过一年,知道要珍惜了马文仲。
长按二维码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