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速度与激情7字幕下载【预售】惨!巨齿鲨现身,人类沦为自助餐...-威县金棕榈影城

2014-04-22 全部文章 483
【预售】惨再世黑客!巨齿鲨现身uu淘世界,人类沦为自助餐...-威县金棕榈影城
100多万年前,在大洋中游荡着一种足有大白鲨两三倍长、以鲸类为食的“超级巨鲨”,这便是鲨鱼家族中空前绝后的彪悍物种——巨齿鲨。

它们是现今大白鲨的祖先,是生活在中新世时期的海洋顶级掠食者,也是有史以来已知的地球上最为凶残的终极掠食者苣姬。生活在马里亚纳海沟。
身长60英尺,重达30吨猫鼠之夜,一张血盆大口内密布着几百颗锯齿状的巨型尖牙,每一颗都足有7英寸长,如不锈钢刀一样特洛伊无双,布满锯齿。最大咬合力有20吨,相比之下霸王龙的咬合力最大只有4.5吨,也就是说它可以轻易地咬碎据有海洋王者之称的虎鲸的肋骨。
怪不得国外媒体都纷纷评论:见到巨齿鲨的那一刻广西票务网,死神也在温柔地看着你。

“海底侏罗纪”的惊险故事
大开鲨戒的史前巨兽
预定了这个暑假的畅快尖叫!

鲨口逃生?察猜
滔天巨浪?
所以这到底是个怎样的故事?

这部改编自美国作家史蒂夫?艾尔顿的同名系列科幻小说的影片
“大约一英里外的洋面上,一面巨浪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
乔纳斯转身想跑杨公祭,但他的双腿像是灌了铅。
乔纳斯抬头看去,水墙已是遮天蔽日,正如惊雷一般倾泻而下。
我跑不掉了……”

海底史前新世界!
鲨口救援罪域!
人鲨之战苏允!


在最新预告片中,杰森不仅跳海潜水,还勇斗巨齿鲨,恶狠狠地念着“我得给这家伙放点血”??

然后便是激烈的碰撞、爆炸、坠落……??

这边人类勇斗巨兽,那边巨齿鲨也毫不示弱,向人类发起猛烈进攻,咬合力超强的锯齿带来的毁灭性令人瞠目结舌,非一般的攻击性也令人胆战心惊奥德杰!
怪兽片的紧张刺激,让各式“鲨鱼”类的电影层出不穷,质量当然也参差不齐。
为了打破观众审美疲劳的困局,《巨齿鲨》别出心裁黄英映山红,将“鲨鱼”题材玩出了新花样——作为早已灭绝的史前生物,人们从未见过巨齿鲨的真容,以往的同类电影也没有涉及过这个物种。

见过比成年人手掌还大的牙齿吗鼠猫吧?

见过能一口把鲸鱼骨头咬碎的牙齿吗肖紫柔?

见过一口吞下一船人的巨齿鲨吗?

巨齿鲨虽然可怕
但是总会有超级英雄的出现来拯救世界

“速度与激情”系列里我们的老朋友杰森·斯坦森,这次不开飞车改驾驶深海潜水器了。《巨齿鲨》中我们主角乔纳斯的扮演者就是杰森·斯坦斯!在深海大洋中与巨型大鲨鱼进行智慧与速度的较量也是相当的刺激!真是让人期待呀!

哪有谁是天生的英雄?乔纳斯第一次在马里亚纳海沟深处遇见巨齿鲨时,还是慌了手脚凌宝儿,不仅让自己丢了工作、身败名裂撒冷镇,更要命的是,他的操作失误让两名随行的科学家丢了性命。
七年后,乔纳斯为了证明的自己的判断,在老朋友的鼓励下终于再一次来到挑战者深渊速度与激情7字幕下载。那是位于三大板块——亚欧板块、印度洋板块与太平洋板块——交界处的马里亚纳海沟最深处,也是已知的海洋最深的地方巴登魔瓶,海沟底部要承受的压力是海面的1100倍,那里除了几厘米大的小鱼、磷虾和亮晶晶的管虫外,真的就没有其他未知的生物了吗?

巨齿鲨图片
当乔纳斯就快要被恐惧感吞噬的时候,一个温柔的声音告诉他,为什么不让我去试试呢?别以为你推开我就是保护我!若要是真心爱我,那就信任我戏子无情,我们联手!
女主特丽的勇敢与信任,还有火辣辣的爱终于让乔纳斯鼓起勇气,直视内心深处的恐惧——那个困扰他七年的梦魇。
意外中冲出深渊的巨齿鲨,本不应该再游荡于浅海,肆意杀戮任意妄为暴虐至极。可灾难降临的那一天真实到来,我们——作为地球上的人类——究竟要如何应对?
8月10日
由导演乔·德特杜巴执导
好莱坞巨星杰森·斯坦森
著名演员李冰冰出演
中美合拍的冒险科幻动作大片
《巨齿鲨》
将在金棕榈影城上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