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穿刺饰品【马来西亚N种签证】您弄明白了吗?-纽思特留学

2014-04-22 全部文章 463
【马来西亚N种签证】您弄明白了吗?-纽思特留学

涨价、免签、电子签
关于马来西亚的签证,一直新闻多多
你是不是已经看得晕乎了

想去马来西亚,签证怎么选呢
敲黑板隋主沉浮 ,往这看,今天就和大家讲讲
关于马来西亚签证的那些事
看完这篇你就知道怎么去嗨皮了

一、马来驻华领事馆办理
入境马来西亚的游客需持有个人有效期至少为6个月的有效护照和有效的马来西亚签证人族无敌。普通的旅游签证3个月有效期,入境停留时间最多30天。

? 办理方式:
若你正好在以下的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昆明,可以带齐资料前往当地的马来驻华领事馆办理。
? 申请材料:
1、护照原件及复印件2份;
2、签证申请表格,如无法下载、打印,可前往签证处柜台领折纸蚂蚁取;
3、自出发日期起有效期至少6个月、至少有一页空白页的个人护照;
4、二寸个人近期证件照1张(白底彩色);
5、银行存款证明或流水

二、 免费过境签
中国游客如在任一国家或地区前往第三国、在马来西亚指定过境签证口岸入境并停留不超过120小时的是可以申请过境签证。

黑熊犬? 签证详解:
1、过境签只可以在吉隆坡两个机场KLIA和KLIA2申请。
2、必须空路进入吉隆坡且在120小时内从空路离开,并且提供相关证明(机票订单)。
3、在吉隆坡以过境为目的去第三国
4、申请时护照有效期必须在6个月以上。
?注意事项:
1、原则上只允许逗留吉隆坡业渚,但由于从吉隆波到西马没有边检,所以过境签期间去西马各地并无大碍白条锦蛇。但持过境签从西马到东马是不被允许的,很可能在入境东马时遇到麻烦。如果希望从西马进入东马,建议申请大马签证。
2、已持有有效且未使用的马来西亚签证通常会被拒绝申请过境签。
3、由于中国边检只承认72小时,所以如从中国出发请尽量控制转机时间少于72小时而非120小时,想多玩马来西亚的话可以考虑回程的时候再逗留120小时以内。

? 申请材料:
1、在入境的时候取一张过境签申请表
2、持填好的过境签申请表、护照、120小时内离开吉隆坡的机票订单到过境签签柜台(TRANSIT PASS)申请。

三、 电子签
马来西亚的电子签分为两种,一种是:E VISA;另外一种是:ENTRI。马来西亚对中国护照开放电子签是2016年初实行的星界死者之书。
eVISA(电子签)
2016年3月1日起可申请逗留不超过30天的电子签证,24小时内审核周戈楠,通过后打印出来即可。


? 出证时间:24小时。
? 建议:建议去15天以上,30天以下的童鞋办理

ENTRI签证(免签计划)
马来西亚在2016年3月1日推出只针对中国游客的ENTRI。你只要在官方ENTRI申请网站填写登记所需信息,并把入境纸打印出来就可以说走就走!

ENTRI原本实行时间是2016年3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不过2016年底,马来政府决定延长对中国游客免签证的措施,至2017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对停留少于15天的中国游客实行免签证入境政策。申请同样在网站进行操作,登录后选免签证计划。此政策仅适合从中国出发的游客,中国马来西亚点对点的行程。
? 持ENTRI入境是有要求的!
1、只能中国大陆出发,香港澳门暂时不支持。
2、只能从中国大陆航空入境大马六个国际机场(六个机场分别是:吉隆坡的KLIA/KLIA2 机我爱你很多场;槟城Bayan Lepas机场;哥打巴鲁Sultan Ismail Petra机场;兰卡威机场;沙巴的亚庇机场;古晋机场)

3、逗留时长:限制停留15天,并需持有确定的回程机票阿兹蒙,不可以延期
4、申请费用:签证费免费单要上网登记信息时需要网上支付操作费20美元
5、由于ENRTI申请并不会通过签证审查,所以曾被马来西亚海关列入入境“黑名单”的童鞋,直接持ENTRI那张纸到马来西亚,海关有可能拒绝入境
? 建议:建议去15天以内的童鞋办理


签证攻略已get
来看看大马有什么好玩的吧

【吉隆坡 —— 美食天堂】
吉隆坡四季如夏叛女,树木苍翠茂盛,风光绮丽位面之路,热带植物繁花似锦,争妍斗奇,被称为“花园城市。”

独立广场、清真寺、中国城、双峰塔...行在吉隆坡,像走在一部马来西亚历史的电影中一样。

如果你是资深吃货,不管是高雅餐厅还是街边排挡,或是唐人街夜市,都是大快朵颐的好去处;购物环节自然不能错过,从大型购物中心到热闹拥挤的夜市,轻易便可满载而归。张梦瑾

【沙巴 —— 风下之乡】
沙巴,是马来西亚的飞地岛屿,位于南海的台风地带之下魏增军 ,终年无台风,故得“风下之乡”的美誉。它是马来西亚的安全港湾,更是马来西亚人的天堂之乡疯狂医院。

你会感动于美人鱼岛那一湾碧绿清澈的海,会醉心于仙本那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会沉醉于亚庇缱绻缠绵的椰林向晚;

会震撼于丹绒亚路的缠绵悱恻日落,穿刺饰品会沉迷于KAWA红树林的长鼻猴和萤火虫…小众+高性价比,这里,是你浪漫度假的不二选择!

【兰卡威 —— 巨鹰传说】
东南亚最令人向往的美景圣地之一兰卡威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岛屿群,拥有 104 个热带岛屿,最适合跳岛,地理位置接近泰国,这里有碧绿如翡翠的海水、绵长平缓的沙滩,俨然一副海洋天堂的样子cnckad。

天空之桥是兰卡威的标志性景点,架在 600 多米的高山上!桥美崔涩琪,站在桥上看到的风景更美。

【热浪岛 —— 海洋之心】
热浪岛一直是马来西亚人民心中美丽的海上花园,不仅有细软洁白的沙滩和清澈蔚蓝的海水,更有一份海岛胜地难得一见的恬静与安详。加上热浪岛的度假型酒店配置齐全,环境优美,不失为一个让人放松的极好去处~

当你漂浮在能见度超过10米的海面上,海底的世界一览无余时,心里会产生一丝畏惧的感觉。而在海洋公园,在伸手可及的鱼群和海底五彩斑斓的活珊瑚中畅游,你会忘记一切。

---------EN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