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家墩客运站【高度·动态】高度国际南京公司优秀设计总监赴德国包豪斯进修之旅即将开启-高度国际装饰设计集团南京公司

2014-08-10 全部文章 387
【高度·动态】高度国际南京公司优秀设计总监赴德国包豪斯进修之旅即将开启-高度国际装饰设计集团南京公司华音流韶


高瞻远瞩,度量中国
高度国际·南京公司

说起包豪斯,设计师可能并不陌生,但是对大众来说可能包豪斯就不是那么熟悉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包豪斯”这个名词到底是什么东坡肉石,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板桥三娘子?
包豪斯是由创始人瓦尔特·格罗皮乌斯于1919年创立的德国魏玛市的 "公立包豪斯学校"(Staatliches Bauhaus)的简称,后改称"设计学院"(Hochschule für Gestaltung),习惯上仍沿称"包豪斯"恐龙总动员。黄慧颐 在两德统一后位于魏玛的设计学院更名为魏玛包豪斯大学(Bauhaus-Universit谢羽亿?t Weimar)。"包豪斯"一词也是瓦尔特·格罗皮乌斯创造出来的蔬果村的故事,是德语Bauhaus的译音陆元龙,由德语Hausbau(房屋建筑)一词倒置而成就做狐狸精。
德国包豪斯设计学院标志性大楼
它对世界现代设计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新忠烈图,早在1919年的魏玛时期篡明,格罗皮乌斯深感当时设计既保守无新意又不舒适实用,于是决定筹建一所学院,改变这种现状,他时任第一任校长,提出“艺术与技术的新统一”的崇高理想,肩负起训练20世纪设计家的神圣使命,广招贤能宋潮,聘任艺术家与手工匠师授课红豆红 俞静 ,形成艺术教育与手工制作技艺相结合的新型教育制度赛鸽天堂网。

德国包豪斯设计学院第一任校长格罗皮乌斯
初期包豪斯的教师们在校舍楼顶的一张合影
高度国际与中央美院城市设计学院签订战略合作上交高金。金家墩客运站

高度国际与国际顶尖设计学府德国包豪斯签订战略合作。
高度国际深知想要提升企业整体设计水平,不断进步,领先业内,就更要不断给与设计师更好的学习机会戴南论坛,在高度国际与中央美院城市设计学院强强联合,双方正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之后,高度国际在2016年11月再次正式与对世界设计影响不可估量的德国顶级设计机构包豪斯设计学院签订院企合作。有助于高度国际的设计师更好的学习国内外的设计理念,不断进步蚁安居,领先业内作结合自身的设计实践工作能够更好的成长浜尾京介,作出更好的设计。
每年高度国际都会将大量最具潜力的优秀设计师们派出国深造学习,学习心新的设计思路飞天接待酒,融入到家居设计之中。
历年来设计师们学习深造合影▼


高度国际南京公司设计师赴包豪斯深造作品赏析


设计不分国界
追求时尚的同时
与世界接轨
不断的交流学习
老鹰追求最广阔的天空飞翔
高度追求最优质的设计
为客户带去服务
愿二位设计总监学成归来
将德国包豪斯学习的知识、理念分享给大家

高度的优势
1.国内同行业唯一和德国包豪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2.国内同行业唯一和中央美院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巴彬斯基征。

3.全国同行业第一家在施工地全程视频监控吕媭。
4.同行业内第一个成立党委的民营企业。

高度国际装饰设计集团全国分布
南京公司
南京市鼓楼区河西商业中心苏宁慧谷E07-2栋18层
尊享热线:400-9692-600
北京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一号地国际艺术D区B座
尊享热线:400-0650-996
天津公司
天津市河西区梅江中心大厦26层
尊享热线:400-0059-339
成都公司
成都市高新区金融城中航国际交流中心B座16层
尊享热线:400-028-0697
武汉公司
武汉市武昌区汉街总部国际C座20层
尊享热线:400-865-9686
杭州公司
杭州市钱江新城CBD商务区迪凯银座4层
尊享热线:400-0988-860
西安公司
西安市高新区中铁西安中心19层
尊享热线:400-8727-955
重庆公司
重庆市渝中区企业天地2号楼21层
尊享热线:400-1028-988
青岛公司
青岛市崂山区裕龙国际中心9层10层
尊享热线:400-8767-8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