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橘树【飞天要闻】月牙泉镇:党员“冬训”训出新形象-飞天先锋

2019-05-14 全部文章 433
【飞天要闻】月牙泉镇:党员“冬训”训出新形象-飞天先锋
自月牙泉镇2017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全镇上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重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要求台北沉睡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化“飞天先锋”工程,突出了农村党组织政治教育,强化农村党员党性锻炼,改进党员教育培训方式,坚持从严从实,全镇党员“冬训”扎实开展、取得了实效。
树牢农村党建引领“主心骨”
农村党建的“主心骨”,就是村书记。在怎么发挥“主心骨”的作用上洛克车,镇党委实施了三项举措。一是强标杆金橘树,抓村书记学习蝉翼剑。镇党委制定总的学习计划王飞鸿,完善学习内容桐华作品集,尹惠熙开展村书记轮训2轮次巴比伦王妃,组织集中培训班5次,外出考察培训4次,着力提升村书记的理论水平香辣虾怎么做。二是强表率,抓村书记示范。在各项重点工作中,要求党总支部书记要有攻坚克难、有进无退的精神,要有聪慧自信、机智冷静的品质,做到低头做事有勇气、抬头汇报有底气,对工作能力突出,学会用智慧和胆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炽天使之拥。在2017度年终表彰大会上,对能力突出、业绩优异的6名村书记、20名村组干部进行了表彰。三是强服务,抓村书记作风。着力塑造村干部新形象,要求村书记带头服务群众始终保持“热面孔”半城风月,面对歪风邪气保持一副“冷面孔”,用自身形象引领农村党建。


激活党员创先争优“兴奋点”
农村党建工作的落实,核心是依靠干部作为,方法在于激活干部“兴奋点”。一是为行家里手搭平台。积极邀请镇产业致富党员带头人18人次,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村组增收讨论会和户长会等各种类型会议上,共宣讲致富门道、高新新技术54场次吴炳新,切实发挥党员致富能手作用。结合各种活动开展现场发放各类政策资料、科技资料、挂历2000余册(张);免费义诊1000余人皮什切克。二是让能人贤士上舞台。为了让鸣沙自乐班、陈家戏园子等民间文化创作者有更广更高的平台开展文艺创作和演出陈鸿梅,新建月牙泉镇鸣沙自乐班党支部,并在全镇文艺演出3场次海格电气,飞天剧院组织演出2场次。三是让基层干部有奔头cbg倩女。严格落实村班子和村组干部考核文件精神,完成村班子和村组干部年终考核曾亚君,评选出3个优秀村班子、10名优秀村干部和16名优秀组干部徐宥利,并分别兑现了3000元、1000元和500元的绩效考核奖励。


拓展基层党建常态“基本面”
农村党建工作,就是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的工作。为了确保长效抓党建,镇村开展了三项活动。一是把群众请上来。在开展“三会一课”过程中,请群众列席参加,做到了工作向群众报告,决策让群众知晓,建设让群众参与、成效让群众评判、惠民让群众共享,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二是将干部推下去。实施镇领导班子包挂6个村,机关干部包挂29个村民小组开展组团式服务,使干部在村组一线面对面开展群众服务工作,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在党员“冬训”期间寄生兽医铃音,对全镇80余名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及群众进行了慰问,送去文化活动经费、帮扶慰问金、生产生活物品等折合资金11.9万元。三是让党员亮身份。要求村组的所有党员干部都佩戴“党徽”,并通过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和集中组织开展村组300多名党员上好“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深化了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争先意识。

2018年,月牙泉镇党委将继续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焰影神兵,助推好党风、好作风,带动好民风高瑞欣,为建设富裕幸福美丽文明新月泉建设而奋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