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阿妹的情歌广场舞【首创·推荐】: 脱离病痛的皮囊,去往星辰宇宙。 -成都首创画室

2016-10-17 全部文章 327
【首创·推荐】: 脱离病痛的皮囊,去往星辰宇宙。 -成都首创画室

"记住要仰望星空,
不要低头看脚下。
无论生活如何艰难,
请保持一颗好奇心极限狂飙。
你总会找到自己的路
和属于你的成功。"
——斯蒂芬·霍金

生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访谈中,霍金被问,“每个人都想知道,宇宙大爆炸前是什么样的?”
他回答:“宇宙的边界就是它没有边界鞭蛛,大爆炸前宇宙什么都没有。”
那个没有边界的边界,那片未知的宇宙,又或许是某个平行时空。今天我们的天才,陨落了。
斯蒂芬·威廉·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1942年1月8日出生于英国牛津,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物理学家微淘卡盟 ,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20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
霍金21岁时患上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卢伽雷氏症),全身瘫痪,不能言语,手部只有三根手指可以活动。1979至2009年任卢卡斯数学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宇宙论和黑洞,陈凯师证明了广义相对论的奇性定理和黑洞面积定理,提出了黑洞蒸发理论和无边界的霍金宇宙模型黄龙封神传 ,在统一20世纪物理学的两大基础理论——爱因斯坦创立的相对论和普朗克创立的量子力学方面走出了重要一步。获得CH(英国荣誉勋爵)、CBE(大英帝国司令勋章)、FRS(英国皇家学会会员)、FRSA(英国皇家艺术协会会员)等荣誉。
据英媒报道,史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他出生的那天天涯追缉令,是伽利略去世的日子。他离开的今天,是爱因斯坦的诞辰。
霍金的几个孩子奇犽bg,露西、罗伯特和蒂姆刚刚发表了声明:

“我们为我们敬爱的父亲今天去世而深感悲痛。“
“他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家,是一位杰出的人物,他的成果和影响将延续很多年。”
“他曾经说过剩女启示录,‘正是因为你爱的人住在这里,宇宙才有了意义白城魔鬼。’我们会永远想念他的闲坐说玄宗。“
关于霍金的才华,我们普通人也许一窍不通塔比特。但他的幽默,地球人都知道。最令我们熟知的霍金头号粉丝阿妹的情歌广场舞,就是《生活大爆炸》里的谢耳朵。

刚才,《生活大爆炸》剧组发博悼念霍金:“我们怀念史蒂芬·霍金。能够邀请他客串《生活大爆炸》,让我们倍感荣幸。感谢您一直激励着我们以及全世界。”霍金曾在《生活大爆炸》S5E21中本色出演,客串霍金本人。


在剧中,谢耳朵看见霍金曼哈顿博士,直接晕倒在地。而大师则显得十分淡定,他已经习惯了这些书呆子粉丝的狂热,只是淡淡说一句,“又一个晕倒的”。
作为霍金先生的头号粉丝,谢耳朵的愿望,是邀请到这位世界上最杰出的科学家,来参加自己的婚礼。
但如今泽美道,谢耳朵的这个愿望3d箱娘,完不成了。

实际上,在业余时间里,霍金还是一个电影狂魔,常常客串电影,聊以娱乐。在《星际迷航》中,已经名满天下的霍金,在飞船里客串他本人。在飞船上朴容夏,他正在和牛顿、爱因斯坦一起打牌。

有一就有二,
在美剧《辛普森一家》中,
他再次客串自己。

然后是跟《辛普森一家》
何其相似的《飞出个未来》。

霍金一生还写过很多书,
是畅销书作者。

他最畅销的那本书《时间简史》,
被翻译成 40 多种语言,
也是公认最有难度的畅销书了。

今天,霍金走了,
但上帝治愈了他的病。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
他一定在自由奔跑。

再见了,
这个地球上
最聪明的人湖上杂诗。




-这里的内容同样精彩-
点击图片详细了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