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雷神奥特曼【预告】关注校园安全:别让“怕受伤”成“真受伤”-都市全接触

2014-12-07 全部文章 380
【预告】关注校园安全:别让“怕受伤”成“真受伤”-都市全接触

今天新闻预告
关注校园安全:体育课上玩单杠 男童摔断大门牙
家住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八拜村的齐女士说自己的儿子小王8月31日上体育课时玩单杠摔伤了,他说当时体育课老师让自由活动,他就爬到最高的单杠上玩,没想到突然摔下来。齐女士给小王看病花费了大约6000元,她认为学校应该承担责任。同时强婚霸爱,雷神奥特曼齐女士对学校的态度很不满意灵丘一中,摔伤后领回家里仙魔战记,老师也没打电话问下情况职业猎人。
关注校园安全:为免受伤 学校成惊弓之鸟
为了防止学生在校期间发生危险卢兰青,学校都有自己的方法,学校把不少存在危险性的项目都变成了了解即可,把铅球外面包了软包来练习,单双杠下都铺了沙子梦醒覆雨,课间如果需要上卫生间,倪宝铎老师会带着孩子去楼外的卫生间。
这么多的防护措施,学校也是无奈之举阿曼迪童鞋,都是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家长和学校扯皮。你有什么建议也可以留言!
关注校园安全:大家说校园内受伤 请理性对待
问卷调查

观点一:应该承担一定责任华天韵,校园是学生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王艺洁,因而校园安全显的尤为重要天势表,学校对学生不仅负有教育责任,还有管理、保护责任。若学生在校期间,人身安全受到伤害,校方应承担责任。
观点二:不应该承担责任,学生上体育课就是为了锻炼身体,在活动中是难免会受伤,如果体育老师不敢上项目,顾忌的是学生锻炼受伤后可能引发的纠纷k1263。让学校正常体育活动怎么开展?
你怎么看?请在文末留言。
请关注今晚6:30《都市全接触》节目
更多新闻请关注每晚18:30《都市全接触》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机顶盒20频道)
每晚首播:18:30
重播时间:22:50
热线电话:0471-6953000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都市全接触微信

相关文章